竞技风暴

国米7场平局巴西人最伤心 国王阿德里亚诺脚软心更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3:36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报道 在塔拉蒙蒂顶进那记扳平的头球后,最失望沮丧的人是谁?没错,是阿德里亚诺,巴西人的那个称不上犯规的动作最终导致了拉齐奥的进球,失球后,阿德颓然倒地,一脸的绝望,和下半时刚开场进球时的表情形成了鲜明对比。

  阿德联赛的第7个进球非常漂亮。下半时仅过了19秒,米哈伊洛维奇抓住拉齐奥防线的漏洞,一记70米的长传将球喂给阿德,阿德突然启动,从库托的身后超越形成单刀,塞雷 尼被迫出击,漏出了球门左角的空当,阿德没有迟疑,一记大力低射。进球后,巴西前锋脱下上衣,怒吼着奔上了教练席,和曼奇尼拥抱。队友纷纷跑过来庆祝,马丁斯也不忘拍拍阿德的头。

  这粒进球也是阿德用左脚射进的第四球。巴西人激情的庆祝带动了全队的士气,阿德也继续着自己的表演,左路两次妙传克鲁斯,均被阿根廷人浪费,利用角球头球攻门稍稍偏出左门柱。时间越来越少,国米离胜利越来越近,“阿德是永不疲倦的国王”,国米的球迷也在欢唱,但国米的魔咒再次显灵:在阿德那个莫名其妙的犯规后,达拉门蒂剥夺了国米的胜利果实。

  对莱切还勇于承认自己浪费了不少机会,对拉齐奥的比赛后,阿德甚至无力对伸过来的话筒说上两句。本赛季来,阿德打满了国米所有的比赛,而且场场首发,截至对拉齐奥的比赛,巴西人在14场比赛中打进了14球,平均每84分钟进一球,其中联赛7球,冠军杯7球。在意甲射手榜上是第二,在冠军杯射手榜上均是第一,可阿德的的纪录却不能阻止蓝黑军团在9轮联赛中的第7个平局。

  “特雷佛洛尼?他是有些失误,但这不是和拉齐奥比赛结果的借口。”比赛结束一天后,阿德终于开口了,他特别强调了国米的失误,“当有可能的时候,我们必须更加集中注意力,而且要尽快结束比赛。”对自己的进球,阿德并不看重,“我总是试图帮助球队,很愿意承担一些责任,但如果一些事情进展不顺的话,那就说明我们还需要改善一下自己。”

  身体上的疲劳不能阻止阿德,但是无法胜利,心理上的疲劳却有可能让巴西人失去继续进球的动力。比赛的最后10分钟,阿德身上就出现了这种迹象。说让阿德休息却无法让他休息,说不依赖阿德却还在依赖阿德,国米在困难时期,就更不能失去他们的国王。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