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三年打造纯技术流红黑军 锁定卡卡之后又一收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2: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鲁伊-科斯塔皮尔洛,到里瓦尔多卡卡西多夫AC米兰是打定了走技术流的主意,尽管是今年夏天引进的并不成功的多拉苏,也是一名纯技术型选手。过去的一年里,布拉伊达去过南美,也去过东欧,《米兰体育报》曾经报道过他今年2月份前往克罗地亚选秀的消息,布拉伊达对此未置可否,而这一切日前终于得到了证实。

  布拉伊达此行考察的对象名叫克兰伊卡,这位20岁的小将出生于奥地利,因此拥有 该国护照,他是克罗地亚昔日球星老克兰伊卡的儿子,可谓是将门虎子,正是少年时近乎严酷的训练,造就了克兰伊卡扎实的基本功,他被克罗地亚人认为是博班的最佳接班人。

  “克兰伊卡拥有出色的球感和阅读比赛的能力,世界上很少有人具有这样的天赋,我比较了他与C-罗纳尔多,后者的视野和技术不如尼科(克兰伊卡),但尼科欠缺的是跑动,相信在未来他可以通过经验的积累,在这方面提高。”这是他的恩师伊维奇对他的评价。

  昨天,萨格勒布迪纳摩的俱乐部主席兹德夫拉科-马米奇终于开口:“的确,AC米兰想要他,我们看来很难留住尼科了。”不过马米奇同时表示,“当然我不认为我们明天就会失去他,托特纳姆热刺派球探看了他好几次,AC米兰、费耶诺德和塞维利亚也都想得到他,但我一点也不惊讶,他早晚有着一天。”

  只要AC米兰想要,与热刺、费耶诺德争夺克罗地亚人并不是什么难事,《米兰体育报》曾表示,如果迪纳摩最终要价在450万欧元,那么AC米兰就可以接受。

  不过在另一条战线上,AC米兰却不是那么顺利了。看来无论是加利亚尼还是巴勒莫的赞帕里尼,都需要把特维斯这个名字从各自的收购名单中划去了,马德里竞技的收购已经进行到了相当的程度,昨天,马德里竞技俱乐部官方发表声明:“我们已经进行了两个月的接洽,虽然谈判艰难,但我们感到乐观,我们已经开出了自己的价格,同时正等待着博卡青年的回应。不日我们的市场顾问马林就要与博卡青年队俱乐部主席马克里有一次接洽。”

  在左后卫的位置上,AC米兰恐怕也要重新考虑埃夫拉、马克斯维尔等人了,因为目前看来,格鲁吉亚人卡拉泽留队的形势相当看好,在进球之后,卡拉泽的心态发生了根本性的转变,前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卡拉泽说:“上个月我所说的?一名球员如果甘于打不上比赛还不发牢骚,就是没有上进心,那他还不如换个工作。无论如何,我从来没有说过是自己想要离开AC米兰,谁这么做谁就是傻瓜,AC米兰的气氛是一流的,工资待遇也很好,球员之间的关系融洽,我们是一个大家庭,当然,如果你打不上主力当然会不安了。”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