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主场无坚不摧客场一败涂地 勒沃库森苦笑瞄准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2:18 体坛周报

  记者杨子江报道 多特蒙德与勒沃库森的北莱茵州德比,最失意的要算诺沃特尼了。他不仅在与埃韦顿的较量中尽处下风,还在终场前吃到红牌,创造了德甲纪录。而多特蒙德则取得了本赛季的德甲主场首胜,也是他们本赛季的第1个2连胜。

  从全场比赛来看,勒沃库森在控球时间和射门次数上都占了上风,只可惜面对速度奇快的埃韦顿,诺沃特尼两次举了白旗,最终导致了1个丢球和1张红牌。勒沃库森防守缺乏 纵深,最怕快速突破,第41分钟,埃韦顿正是连续突破了诺沃特尼和普拉森特后打进了全场唯一进球。

  然而勒沃库森并未吸取教训,下半时补时阶段,多特蒙德再次反击,诺沃特尼拉倒埃韦顿,被直接出示红牌罚下。卢西奥离开后,勒沃库森始终缺少一名速度快的中卫,不管是诺沃特尼、胡安、儒尼奥尔还是客串打过中卫的拉梅洛,在与对手速度型前锋的较量中总占不到便宜。球队本赛季的丢球,绝大多数都是对手反击时打进的。

  这是诺沃特尼德甲第5张直接红牌,加上3次累积黄牌,他的8张红牌创了纪录。这一点连纽伦堡的波兰后卫海托都自愧不如,他在杜伊斯堡时创造了单赛季16张黄牌的纪录,但也只被罚下了4次而已。

  虽然主场无坚不摧,但勒沃库森却是不折不扣的客场虫,6场仅得2分,在18支德甲球队中垫底,最近5场只进1球,只有门兴格拉德巴赫和他们一样在客场未尝胜绩。上次客场成绩如此之差,还是1987-88赛季里贝克执教时。赛后施奈德感叹道:“这场比赛我们本应拿到1分,可是当你没有进球的时候,你不可能赢得比赛。”

  奥根塔勒也对结果很失望,但他想得更多的还是与罗马的冠军杯:“这场与我们在基辅的失利很像,都是自己击败自己。与罗马的比赛,这样的结果不应再出现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