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四升水才憋出舒尔茨尿样 平局让不来梅汉堡都满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2:1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20比3的射门比,9比2的角球比,再加上58%的控球时间,上周六不莱梅无疑在主场同汉堡的比赛中占据了绝对的优势。然而如果不是舒尔茨在第75分钟时,靠有手球嫌疑的进球将比分扳成了1比1,恐怕不莱梅连拿到1分都只能是个梦想。不过赛后,不莱梅主帅沙夫和体育主管阿洛夫斯仍表示对球队的表现感到满意:“如果我们下周和安德莱赫特的比赛也能发挥出这样的水平,那么就有很大的机会获胜。”

  就在本场比赛之前,不莱梅前锋克拉什尼奇在接受《汉堡晨报》采访的时候,还特意提到了上赛季第31轮球队主场6球大胜汉堡的比赛。那场比赛之后一轮,不莱梅便在客场3比1击败了拜仁,提前夺得了德甲冠军。克拉什尼奇是一名在汉堡长大的克罗地亚男孩,他对自己在圣保利效力时,一直没被汉堡相中感到耿耿于怀。他甚至还表示:“我都已经忘了我们是6比0还是6比1赢的来着。”

  比赛中克拉什尼奇的表现的确相当出色,第1和第19分钟他的两次射门都险些破门,第12分钟的射门被汉堡门将皮肯哈根得到,第37分钟又将球击中了门柱。令人遗憾的是,又是米库的头球失误导致了对方首先进球。全场比赛克拉什尼奇共射门6次,此外他还给队友创造了6次射门机会。尽管第74分钟他助攻舒尔茨得分,但慢镜头显示后者在接球时,是用手才摆脱了马达维基亚的防守。

  也许是比赛进行得过于紧张,或者是手球破门有些心虚,赛后被抽到进行兴奋剂检查的舒尔茨一口气喝了四升水,才终于交出了尿样。尽管这个进球不太光彩,但舒尔茨最近的状态还是值得肯定的。上一轮不莱梅4比1击败纽伦堡的比赛,21岁的舒尔茨就打进了个人在德甲的首粒进球。和之前踢左后卫不同,本场比赛沙夫把舒尔茨安排在了后腰的位置上,他的表现依然不错。

  有趣的是,本场比赛的平局对于两支球队来说,都是本赛季的头一次。汉堡新任主帅多尔上任后率领球队取得了2胜1平得到7分,这样的成绩让人们想起了当初马加特接手球队后的情况。1995-96赛季,马加特也是在第9轮接手汉堡,并且将当时身陷降级区的球队带入了欧洲联盟杯。客场战平不莱梅后,多尔并没有过多的去计较那个手球,而是对能够取得1分感到心满意足。

  一场比赛只有3次射门,这在汉堡近10年来的比赛中还从来没有出现过。球队能抵挡住不莱梅的猛烈攻势,完全得益于两名中后卫范比滕和布拉鲁兹的出色发挥。汉堡媒体也根据他们两人的名字,将这对搭档称为BB组合。克拉什尼奇赛前说完大话后,范比滕马上就回击说:“伊万(克拉什尼奇的名字)还没有和我们较量过,因此这将是他认识我们的好机会。”荷兰人布拉鲁兹也信心十足地表示:“如果我们不是德甲最出色的中后卫组合,那就请你告诉我们是谁吧!”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