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重用亲信封死旧臣 昔日扎克两大奇兵永无出头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5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9轮2胜7平积13分,比几个月以来一直处在危机中的罗马仅好1分,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这显然不是莫拉蒂希望看到的结果,曼奇尼手中有一支30人的庞大球队,比尤文图斯AC米兰和罗马资源都要丰富得多,但从目前看来,曼奇尼并未完全用上这30人。而上赛季两位在联赛后期被扎切罗尼用作“奇兵”的球员,现在在曼奇尼的阵中已经不知去向。

  加马拉,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们想起国际米兰上赛季客场3-1战胜尤文图斯的经典一战,那是加马拉上赛季第一次代表国际米兰出战,结果他成功冻结了特雷泽盖,此后,尽管这位33岁的巴拉圭老将并不在库珀的主力阵容之内,但是依然扮演着轮换制中的一个重要角色,并屡有出彩的发挥,对雷吉纳一战,他更是在僵局时刻门线上挡出了必进之球,是球队在赛季中后期走出连续不胜阴影,冲击冠军杯资格的功臣。加马拉上赛季一共为国际米兰出场10次,《米兰体育报》的平均分达到了6.2分,在国际米兰的后卫当中,仅低于马特拉齐。

  在国际米兰的相关新闻中,搜索加马拉这个名字,而距今最近的一条新闻,就是赛季初巴拉圭人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受伤,休战三周,事实上,从加马拉受伤到现在,已经过了7周,巴拉圭人从未有一次入选国际米兰的大名单。在布尔迪索受伤的情况下,曼奇尼选择了他的“亲信”和老战友米哈伊洛维奇,尽管米哈大叔的长传球帮助阿德里亚诺攻破了大门,但是国际米兰所丢一球,跟他的争顶失误有着直接的关系--塔拉蒙蒂正是在他的头上将球顶进冯塔纳把守的大门,米哈没有顶到球,甚至连干扰也没能干扰对手一下,让塔拉蒙蒂的头球吃球部位极准,顶得舒舒服服,角度极刁。

  与加马拉情况相似的是基利。斯坦科维奇从左路插向中路,坎比亚索为他补左路的空当,曼奇尼是这样安排的。既然知道斯坦科维奇这一侧防守有问题,为什么不在一些强强对话中使用防守能力更好的基利呢?当年在扎克的3-4-3中,基利可是被当作左边卫来使用的。谈及基利,曼奇尼又是一对溢美之词,但基利已经发话了:“我仍然怀念西班牙,如果有机会,我愿意回到瓦伦西亚踢球。”基利到底有没有伤,伤得多重,谁也说不清,反正在美洲杯奥运会上生龙活虎的基利,在曼奇尼手下一场也没打过。

  如果说加马拉和基利不上可以用受伤来解释,那么卡拉贡尼斯的问题就无法解释了。希腊人在对莱切的比赛终场前2分钟上场,随即通过个人突破在禁区内被绊倒,制造了一次“疑似点球”,但主裁判并未予以判罚,对拉齐奥,希腊人再次被打入冷宫,曼奇尼热衷于使用贝隆,无论阿根廷人状态好坏,卡拉贡尼斯都无法撼动他铁打的主力位置,《全体育》曾经表示,“希腊人是国际米兰阵中被遗忘的冠军”,其实遗忘他的只有曼奇尼。

  国际米兰阵中还有一个谁也说不清是怎么回事的乔托斯,没有人知道这位希腊人为什么会来到国际米兰,但曼奇尼从未把他看作自己的球员,乔托斯已经25岁了,作为一名前锋已不是新秀,他的加盟就像当年的帕切科、帕达利诺、罗比亚蒂、比诺托等人一样令人看不懂,不过现在的国际米兰,让人看不懂的事情太多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