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德休息需主动申请 曼奇尼除了指望国王还能依靠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18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阿德里亚诺应该休息了——事实上,他“休息”了45分钟。对拉齐奥比赛的整个上半时,他都显得疲劳不堪,带球跑动时明显两腿发软。但下半时刚刚开始20秒钟,他便找到了进球感觉,接到米哈伊洛维奇的长传,利用速度摆脱科托的防守,利用力量把皮球送入塞雷尼把守的大门,圣西罗北看台再次为“皇帝”的进球陷入疯狂,巴西人则因为脱下上衣庆祝被出示黄牌。

  但比赛结束后半小时,阿德里亚诺在沉默中离开圣西罗,抛下了他一向以热情善待的记者们。很显然,他再次尝到了自己进球却无法取胜的苦涩,他的进球打破了卡索的战略部署,但这远远不够,阿根廷人塔拉蒙蒂还是凭借定位球扳平了比分。阿德里亚诺—克鲁斯组合似乎是个魔咒,上一次出现是在国际米兰主场对巴勒莫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同样是凭借阿德里亚诺的进球1比0领先,最后被对手扳成1比1。

  7个进球让阿德里亚诺得以在意甲射手榜首停留了不到24小时(上周日下午被蒙特拉超过),本赛季国际米兰包括冠军杯资格赛在内的14场正式比赛中,阿德里亚诺一直扮演着主角,他发软的双腿证明,巴西超人同样到了该休息的时刻了。

  曼奇尼日前在国际米兰会员大会上无奈地说,“我发现阿德里亚诺有点累,但他每到周末又会恢复过来,我们不得不让他出场。他或许应该得到休息,但这应该由他亲自告诉我……”

  曼奇尼的解释还是稍显苍白,作为主帅,既然发现球员疲劳,为什么还不让他休息呢?国际米兰在锋线上缺乏更多的手段才是真正的问题,但曼奇尼似乎无意对此进行改变。也不能归结为国际米兰依赖阿德里亚诺,本场比赛巴西人长时间担任边锋就非常奇怪,阿德里亚诺只有站在最熟悉的第一前锋位置才能发挥最大的威力。

  上周日中午在皮内蒂纳基地的新闻发布会上,阿德里亚诺终于开了口。他直截了当地说,“我们在联赛中似乎缺少在冠军杯上同样的取胜欲望,我们必须马上做出改变,否则无法追上尤文图斯。无论是周二对瓦伦西亚还是周日对佛罗伦萨,我们都得全力取胜,为自己找回信心。”

  阿德里亚诺承认赛后曼奇尼在更衣室里发了火,“他说我们应该踢得更有攻击性。这种情况下,教练发火很正常,我们球员也不高兴。”谈到裁判问题,阿德里亚诺大度地说:“我们首先得承担自己的责任。裁判犯下了一些错误,但这不重要,我们应该更专注于如何先赢下比赛。”

  最新消息是,维耶里经过休息,基本肯定可以在对瓦伦西亚的比赛中出场。在冠军杯出线无忧之时,曼奇尼会不会让阿德里亚诺休息呢?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