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绅士主帅赛后破口大骂扫把星 曼乔与灾星裁判早有恩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1:09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对拉齐奥的比赛结束后,曼奇尼和大股东莫拉蒂、主席法切蒂、体育经理布兰卡和奥里亚利一起进行了谈话,气氛很平静,但曼奇尼的心里却不一定,此刻他必定感到了巨大的压力。虽然本赛季不败,但9场联赛里有7个平局,曼奇尼必须要想办法改变。

  曼奇尼的心情很不平静,这从他和主裁判特雷福洛尼的冲突中就可以看出来。比赛 结束前,他就已经对第四裁判进行大声抗议,要求他干预特雷福洛尼的判罚。终场哨一响,曼奇尼便冲向了特雷福洛尼。在领队等人的阻止下,国际米兰主帅在特雷福洛尼身后大声喊,“你应该感到羞耻,特雷福洛尼,你应该感到羞耻。”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曼奇尼怒气未消,“上半时我们踢得很糟糕,节奏太慢。下半时改善了很多,我们取得了领先,但却无法提前决定胜局,这直接决定了我们将受到惩罚。但从道理上讲,我们的确不应该被扳平,拉齐奥为1比1付出的努力太少了。”

  接着曼奇尼继续炮轰特雷福洛尼,“拉齐奥扳平的那个任意球,我不知道裁判到底是因何判我们犯规。他应该学会如何公平地执法,今天他和其他时候一样无法做到这一点,我实在不明白。对贝隆(第55分钟从背后铲倒A.菲利皮尼)出示的黄牌也明显是过分了。”

  比赛开始时,曼奇尼和以往一样风度翩翩地入场,并不理会客队球迷看台上传来的嘘声。他在赛前一天说,“我们必须赢球,但不是战胜我的过去。”很显然,他不愿过分渲染自己在拉齐奥的过去。

  但在球场边,面对自己熟悉的球衣,曼奇尼不可能不想起自己的过去。作为球员,曼奇尼在拉齐奥赢得了6个奖杯(包括1次联赛冠军和1次欧洲优胜者杯)。作为教练,上赛季他又为拉齐奥荣誉室增加了一个意大利杯冠军。曼奇尼在争议中离开了拉齐奥,此后主席洛蒂托甚至表示要控告他,这些都不可能不影响他的思绪。

  在和故主的首次相遇中遭遇裁判特雷福洛尼,更让曼奇尼不得不想起自己在拉齐奥的过去。上赛季,作为拉齐奥主帅,曼奇尼曾3次抗议特雷福洛尼:先是在罗马德比中认为裁判莫须有地给了罗马一次任意球,造成了小曼奇尼的后跟进球。在基耶沃0比0逼平拉齐奥的比赛中,塞萨尔的有效进球被吹为越位,电视慢镜头证明了曼奇尼抗议的正确。此后在拉齐奥2比2战平乌迪内斯的比赛中,乌迪内斯在皮球没有停稳的情况下开出任意球,将比分扳成2比2,特雷福洛尼判定进球有效,曼奇尼再受打击。

  不光是惹恼曼奇尼,特雷福洛尼本赛季很多比赛都引起了争议,不知他的前程是否会受到影响。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