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希拉克”演砸处子秀 喜鹊新帅自我诅咒竟立即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1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郭磊报道 “我想知道,如果我们有一天输球了,球员会作何反应?”纽卡斯尔主帅索内斯在应对客场对垒博尔顿的恶战前如此自问。一语成谶,10月31日,索帅最终1比2败给了他上任后遇到的最强对手,喜鹊自此已连续16次征讨英格兰西北部球队未尝胜绩,而博尔顿则近5次主场对阵东北部球队保持100%的胜绩。

  索内斯排兵布阵可谓机关算尽。他在比赛中将贝纳尔和罗伯特两位矮个子法国左翼 坐上板凳,代之上场的安布罗斯和休斯在身高上平均比前两位高出10多厘米,多少弥补了点纽卡在身高上的巨大劣势。开场后,博尔顿惯用的战术直攻喜鹊软肋,奥科查接连掷出手榴弹界外球冲击纽卡禁区,本赛季利用定位球已有3球进账的中卫贾伊迪一见队长在边线擦球,即冲杀到敌方腹地。有纽卡球迷在网上徒叹:以后博尔顿比赛的技术统计要加上界外球。

  纽卡的传球像击鼓传花一样匆忙无序,通常不到三脚就被主队“叫停”,锋线孤立无援。克鲁伊维特伤愈后本在周中联赛杯表现不俗,阿勒代斯赛前也赞许荷兰人的能力,并称今夏差点就把他带到锐步球场。但此番“希拉克”组合同时上阵后,反而集体迷失。索内斯上周老调重弹,请求希勒再多打一年,并表示这位每天仍第一个到达训练场的队长如果决定挂靴,可以选择进入教练组。博尔顿本是经常给希勒带来丰收的对手,但离英超250球大关仅差3球的他本场鲜有作为,11轮联赛后运动战进球仍仅有2粒。

  第23分钟,喜鹊门将吉文几年前开大脚没谱的旧病复发,迪乌夫截球后斜传给戴维斯,后者突入禁区施射偏出。第52分钟,奥科查右侧界外球修成正果,吉文出击击中贾伊迪面门却漏了皮球,皮球在空中被顶了3个回合后,迪乌夫在3个纽卡后卫中间倒地头球打入租借到博尔顿后首球,这也是他近20个月来第一球。

  第55分钟,球在中场经过4次空中接力,安布罗斯得球连过2人后,30码外远射钻入死角,1比1。第66分钟,罗伯特替下克鲁伊维特。第70分钟,博尔顿中场开出任意球,皮球在禁区内再次跳了3下,吉文一次更低级的出击失误,戴维斯捅射再将比分超出。完场前,贝纳尔和罗伯特一次默契配合,后者劲射擦柱而出。索内斯此时双手举起撑在教练席上,只能接受10场不败纪录被终结的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