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怒指阿森纳靠足总撑腰 收集证据要求扣其积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9: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对于上周赛后遭到“枪手们”的比萨饼袭击,曼联高层坚持要求英足总严惩阿森纳,其中一项就是扣除其一定联赛积分,在他们看来,这是唯一有效能够令这些伦敦人摆脱骄傲自大的方法。据悉,曼联已决定在三天内向足总递交一份整理好的证据文件,而这份文件将能够证明他们的要求是完全合理正确的,这其中包括了弗格森自己、曼联队员以及其他目击证人的证词,相信如果内容公布出来,能够引起媒体们的极大兴趣。

  曼联俱乐部的一位内部人士对此表示,“足总必须采取更严厉的措施,因为罚款和禁赛很显然是不能束缚那些不守纪律的人(指阿森纳队员)的,必须更强硬的做出惩戒。”

  事实上由于两人堪称世仇,阿森纳与曼联每次遭遇必会发生某些不愉快地摩擦。就比如14年前的1990年,阿森纳同样是作客老特拉福德,结果两队所有队员在场上大打出手,阿森纳赛后被愤怒的足总扣掉了两分的联赛积分,而曼联同样未能幸免,只不过他们遭受的处罚要轻一些,只被扣掉了一分。

  已经执教曼联俱乐部长达20年之久的老帅弗格森对此无疑最有发言权,因为他几乎有幸目睹了两队交锋史上几次大规模的暴力冲突。“很显然,我不认为造成冲突的责任人在我们这一边,看看每次比赛的赛后纪录吧,我们在最近两次与阿森纳的比赛中只有3人得到了黄牌,而对方却有7人被裁判黄牌警告,尤其是上周的比赛他们甚至全场有总计24次犯规,其中7次给了海因策,5次给了C-罗纳尔多,而维埃拉甚至到了已经是个人第6次犯规时才吃到了黄牌。”

  而对于范尼赛后被重点提到的“黑脚”,弗格森的解释有些牵强,“鲁德在犯规之后立刻举起了手,并表示接受裁判的判罚,我认为他并不是有意这么做的。”

  此外,弗格森还指责阿森纳俱乐部的副总裁大卫-德恩滥用自己的职权,他坚信正是后者与足总高层的亲密关系让阿森纳可以屡屡凌驾于法律之上,尤其是近几个赛季的比赛,大家都可以看出他们简直就是踢法最野蛮的球队之一。

  “我们已经收集了一些非常有利的证据,我相信到足总看到这些文件后,是会对此正面做出反应的。”弗格森最后撂下的这句话着实耐人寻味。(疯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