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皮雷声称英超卫冕重于冠军杯 阿森纳放弃欧洲赛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9: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0月31日伦敦消息,阿森纳英超赛场几乎是睥睨天下,但是在欧洲冠军杯比赛中却始终未显王者之气。这是主帅温格心中的痛,更是枪手们难解的心结。但是阿森纳队法国球员皮雷却有自己的看法,他在接受《星期日镜报》采访的时候表示,对于阿森纳来说,力争英超卫冕远比冠军杯取得佳绩重要。

  尽管皮雷也明白阿森纳在本赛季欧洲冠军杯比赛中依然表现不佳,3战1胜2平暂居E 组积分榜第二,但是他认为冠军杯还是不如英超联赛重要。皮雷说,“在我心目中,夺得联赛冠军比捧得冠军杯更为重要。”

  皮雷接着说,“也许冠军杯赛事级别更好,但是我认为国内联赛才是检验一支球队真正实力的准确标尺。这一点在英超更是如此,英超联赛对身体要求很高,10个月里每周你都要保持良好竞技状态。”

  皮雷还表示,英超联赛的观众是无与伦比的,“简直令人难以置信,我在法国马赛踢球的时候常常担心自己会在比赛中‘冷冻’,但是在英超绝对不会,狂热的球迷会刺激你90分钟都保持高昂斗志。”

  皮雷的这番谈话似乎也预示了本赛季阿森纳继续把重点放在国内联赛的战略部署,尽管枪手迈过冠军杯第一阶段小组赛希望很大,但是到了第二阶段,他们很可能出现欧战外行的痼疾。

  皮雷在昨天阿森纳主场2-2平南安普敦比赛中替补出场,表现相当不错。

  (金名)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