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上下声讨裁判误判 鲁梅尼格表示要为红牌上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1日14:0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比赛过后,拜仁全队上下一道看了卢西奥犯规的那个慢动作回放,大家一致认为,这是一个误判。俱乐部主席鲁梅尼格当即表示“我们不可以就这样平白无故地被接受这张红牌”,而主教练马加特也认为“假如我们就这样放弃对这张红牌的追究,那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赛后反应:

  鲁梅尼格:我们理该输掉这场比赛,毕竟在比赛中我们做得不够好。这是一场非常紧凑的比赛,在这种情况下我们一般都会笑到最后,但和对沙尔克04的时候一样,我们再一次栽在定位球上,这可以说打乱了我们的节奏。我认为,卢西奥那张红牌是不该判的,我实在搞不懂助理裁判,事发地点距离他站的位置有80米,而主裁判当时离事发地点仅有3米,他应该让比赛继续下去,假如他不想成为全场焦点的话。正是这名裁判的火眼金睛让比赛出现了转折点,马加特不得不改变比赛策略,我们不可以就这样平白无故地接受这张红牌。

  马加特:门兴这场比赛踢得非常有激情,他们理该获胜,正是新教练让他们重新获得了自信。下半时我们踢得很艰苦,在输一球的情况下还被罚下一人。卢西奥不该接到红牌,他是朝着球铲过去的,而事实上球也是被铲掉了,假如我们就这样放弃对这张红牌的追究,那简直是不可想象的。

  科派尔(门兴临时主帅):我们的队员们深知他们过去几周欠支持他们的球迷们实在是太多了,他们得在这场比赛中偿还。在比赛中我们的队员一直在积极跑动,他们的努力也终于有了回报。对于卢西奥的那张红牌,我觉得他是朝着球铲过去的。

  齐格(门兴队长,前拜仁球员):我们以并不豪华的阵容战胜了全明星组成的拜仁,并进了两个球,这三分对我们来说是至关重要的。

  基瑞尔(主裁判):从我们的角度看,这是一张毫无争议的红牌。作为报复,卢西奥在铲球的时候将脚对准了对方的后背,而那就是巴西人之前被踢伤过的地方,这是有违体育道德的,他理该获得这张红牌。当时我的视线被门兴的球员遮住了,幸好助理裁判所站的位置让他看得一清二楚。(中国德迷联盟 laoqg编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