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尤文临阵连损三大将 卡佩罗被迫变阵图拉姆重回右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30日23:1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明晚尤文将在主场迎战本赛季表现极佳的强硬对手切沃队。尽管目前尤文在在联赛中势头强劲,以7胜1平的成绩高居榜首。但是周四晚对罗马的胜利绝对让尤文“损失惨重”,连损三员大将,分别是爱默森因红牌停赛;泽比纳受伤提前下场;今天队医又通知卡佩罗赞布罗塔因在与罗马队的比赛中右踝受伤而产生的淤肿无法及时消退而无法上场。今天尤文公布了球队的大名单,三名主力均没有进入选。面对突然的临阵减员,老江湖卡佩罗对切沃队不敢掉以轻心,表示了对对手的高度重视,提醒队员们要集中精神应会对手。

  在赛前的新闻发布会上,卡佩罗谈到对手切沃时说:“我们要面对的是一支状态非常好的球队。而且他们比我们多了一天的休息恢复时间。这场比赛肯定会非常艰难。这场比赛不取决于我们的体力,而是取决于我们的精神状态。我们是联赛排头兵,因此所有的对手与我们对阵时都会百分之一百地投入,我们要高度集中精神才行。当然,我们要对自己的水平与能力非常自信,要有充分的信心赢得这场比赛。”

  卡佩罗谈到三名主力不能上场时幽默地说:“你们记者不是老说我没有轮换制吗,现在我就搞轮换给你们看看,你们该满意了吧。”言归正传后卡佩罗说:“这次轮换是因为停赛、伤病等原因造成的。当然轮换也是非常必要的,我们有大量的比赛,不可能总是让相同的队员上场。”

  在成功克服本赛季因特雷泽盖受伤的锋线危机,以激将法成功重新激活耶罗之后,卡佩罗迎来了第一次后防危机。左右两名主力边卫受伤,记者问卡佩罗是否会改变阵形,卡佩罗说:“我们人员会有轮换,但是阵形不会改变。至少比赛开始时我们还会采用442,到时再由比赛的进程决定我们的阵形是否需要变化。”而据《米兰体育报》分析,卡佩罗很可能会让佩索托与比林德利出任左右边卫。为了增加右路攻击力,卡佩罗也有可能会让图拉姆重新回到右路,让“爷爷”级的费拉拉卡纳瓦罗搭档组成中卫组合。至于中场,这次应该轮到塔齐纳迪与阿皮亚组成双后腰,而刚刚恢复伤病的布拉西可能会替补入场。左右两名前卫应当还是由内德维德卡莫拉内西出任,捷克人与以往一样享有在中场自由活动的权利。前锋线上当仁不让当然是由获得重生的皮耶罗与伊布拉伊莫维奇搭档,而经卡佩罗神手调教的萨拉耶塔则随时听从调遣,起到奇兵的作用。

  当记者问到本周四与罗马的比赛中,都灵的观众第一次集体高呼卡佩罗的名字,表明卡佩罗入主尤文后凭借出色的工作,终于获得都灵人的接受与承认,卡佩罗说:“这是让人很高兴的事。显然我们的队伍现在做得很好。我非常欣赏观众对我的认同。我们将继续努力做得更好。”

  附:尤文本场比赛大名单:

  守门员:布冯、波内菲依

  后卫:费拉拉、蒙特罗图多尔、佩索托、卡纳瓦罗、比林德利、图拉姆

  中场:内德维德、塔奇纳迪、卡莫拉内西、阿皮亚、布拉西、卡波、奥利维拉

  前锋:伊布拉伊莫维奇、萨拉耶塔、皮耶罗

  (RICCA)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