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马洛卡“砸锅卖铁”就为一人 引进库珀只能打感情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8:04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弗罗洛被解职了,但却并没有新的主帅来接替他的位置。在二队教练隆帕特暂带球队的同时,马略卡主席阿莱曼尼并没有放弃寻找新主帅的工作。现在,马略卡惟一看中的是阿根廷人库珀。俱乐部正在为签入库珀进行着全方位的准备。

  马略卡人对于库珀并不陌生。1997至1999年期间,库珀曾经连续执教球队,并且两度将球队带入欧洲赛场。库珀对于这个海岛小队是有感情的,至今他在那里依然有住宅,每 次赛季结束,他都会选择去马略卡放松身心。

  对马略卡来说,要请到库珀担任主教练并不容易。阿根廷人高昂的工资对于预算有限的马略卡来说是一个巨大的障碍。俱乐部一边在想尽各种办法筹措资金,一边也在大打“感情牌”,希望阿根廷人能够降低自己对工资的要求。除此之外,马略卡俱乐部还做好了解雇一线队现有教练组成员的所有准备。阿莱曼尼知道:库珀自己有一整套的班子,俱乐部要想请动库珀,就必须连着他的整套班子一起聘用。这样,为了准备足够的资金,俱乐部甚至做好了砸锅卖铁的准备。

  周三,趁着球队客场与巴列卡诺进行国王杯首轮比赛的机会,阿莱曼尼在马德里会见了库珀的经纪人卡马诺。会谈结束之后,阿莱曼尼告诉记者:“从他离开马略卡的那一天开始,我们就一直希望他能回来,最近几个月以来我们加大了与他联系的密度。我们尚且没有向他提供具体的合同,但是除了库珀之外,我们不会考虑其他人。”主席同时又说,“聘请库珀的难度非常大,并不亚于我们将埃托奥从巴萨要回来的难度。”

  对于与马略卡主席谈判的结果,库珀的经纪人卡马诺也没有透露任何确切的消息,他只是承认了马略卡俱乐部对库珀的兴趣,同时他还提到了其他对库珀感兴趣的俱乐部,意甲的佛罗伦萨就是其中之一。在解雇主帅之后,佛罗伦萨一直都没有放弃对库珀的追逐,他们与马略卡一样,摆出了一副“非库珀不要”的架势。不过,无论库珀最终选择哪支俱乐部的教鞭,他首先需要解决与国米之间关于教练合同的谈判。自从去年10月库珀离开国米帅位之后,他一直没能与国米方面就违约金的问题达成协议。

  寻找新主帅的同时,马略卡也计划在冬季市场上至少买入两名球员,前锋和攻击型中场是最需要加强的位置。伊巴加萨和埃托奥离开后,马略卡一直没找到合适的顶替人选。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