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长城到西甲就判若两人 萨穆埃尔到皇马就成病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7:59 《足球》报

  记者黄奕报道萨穆埃尔又受伤了!在对莱加内斯的国王杯比赛中场休息时,萨穆埃尔告诉队医埃尔南德斯,他在上半场就感到了右膝疼痛,并牵扯到右膝半月板内侧,队医怀疑阿根廷人旧伤复发,因他错过了周二比赛的下半场,同时,根据周三上午在拉斯洛萨斯足球城的检查结果,萨穆埃尔不仅将缺席周日对赫塔菲的联赛,而且很可能无法在下周三对基辅迪纳摩的冠军杯中上场。

  周三上午,萨穆埃尔和队友一样准时到达了足球城,不过他是来做检查的。12时30分结束伤势检查离开时,他的情绪异常低落。检查结果是乐观的,尽管萨穆埃尔的受伤部位与第一次相同,但已经排除了旧伤复发的可能,而且萨穆埃尔还有赶在冠军杯之前痊愈的希望,下周一的复查结果将决定他是否可以去乌克兰。事实上,萨穆埃尔在皇马的平庸开局和反复受伤不仅让满怀期待的皇马球迷感到失望,就是他自己也无法接受这样的事实。早在8月底皇马踢冠军杯资格赛时萨穆埃尔就经历了第一次受伤,那次受伤让他直到第3轮联赛才亮相西甲,现在,同一部位的伤势将使他缺席至少一到两场比赛,而在效力罗马的4个赛季里,他仅缺席了14场比赛。不仅如此,和之前人们的期望相比,萨穆埃尔的表现可以说是令人失望,而且也令人难以理解,因为他与罗马的“长城”判若两人。

  “为什么在罗马一直没事,到了皇马就不断受伤?”萨穆埃尔在皇马的连续受伤也引起了猜疑和担忧,但是没人能给出答案。同时,在皇马更衣室里,阿根廷人的表现也成了队友们谈论最多的话题。“萨穆埃尔拥有强大的心理和技术力量,他只不过需要时间来融入球队。”这是队友们的结论,至少直到现在,萨穆埃尔还一直得到俱乐部上上下下的支持。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