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瓦伦西亚屡战屡败有深层原因 四连败拉涅利下课倒计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7:56 《足球》报

  记者华群报道在走进耶伊达球场狭小的新闻发布会厅的时候,拉涅利的脸比正在下着倾盆大雨的天空还要阴沉。瓦伦西亚输球已经不是第一回了,但是意大利人如此难看的脸色人们还是第一次看到。就在几天前,拉涅利还振振有词地与那些批评他的媒体叫板,口口声声指责“媒体正在杀死我”,如今意大利老头连声辩的胆量都没有了。

  这场国王杯比赛,拉涅利没有输球的理由。可惜的是,瓦伦的球员似乎根本无心踢 球,他们的脚步在湿滑泥泞的草坪上显得特别沉重。上半场,瓦伦西亚的球门一直深陷在对手的围攻之中。下半场开局阶段瓦伦西亚的攻势稍有好转,但第74分钟耶伊达的替补射手库鲁萨特的进球扑灭了瓦伦西亚所有的希望。拉涅利在最后阶段绝望地换上安古洛和艾马尔,但他们也没能够挽回败局。

  “今天在球场上,仿佛耶伊达是甲级球队。”拉涅利在评价比赛的时候充满了无奈,“我的球队做了所有的努力,但就像最近一个月来屡屡发生在我们身上的事情一样,努力没有任何的结果。”拉涅利希望将失利归结到命运的头上,但是刚刚受过意大利人攻击的媒体却并不这么想。现在,一个关于球队内部出现矛盾的传言正在瓦伦西亚周围慢慢传播开来,媒体相信:实力如此强大的瓦伦西亚突然屡战屡败,背后一定有更深层次的原因。

  冠军杯1比5惨败,联赛连输两场,如今又被乙级队淘汰出了国王杯,在这一系列的打击之后,已经有媒体在为拉涅利进行下课倒计时。“我的将来?我现在想的只是如何继续工作,周末如何对付马竞。”拉涅利试图逃避话题。意大利人可以逃避媒体的质询,却无法逃避来自高层的怀疑。瓦伦西亚主席索莱尔虽然在公开场合还在重申自己对拉涅利的信任,但是自从他上任之后球队就再也没有赢过球的事实却让他丢尽了脸。比赛之后,索莱尔怒气冲冲地说:“我对此结果感到非常伤心。我想,我们应该坐下来冷静地分析一下现在的形势。如果最终需要做出什么决定的,我想我不会犹豫。”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