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国球场暴力愈演愈烈 英足总持续低能毫无解决办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5:26 《足球》报

  记者刘彬彬伦敦报道米尔沃俱乐部的主场叫“洞穴”,对所有客队来说,这里甚至比洞穴更可怕。但这一回,他们却说:别人在他们的地盘撒了野。足总已开始调查本周二发生在米尔沃和利物浦之间的冲突。但很显然,人们会更怀疑米尔沃一方,问任意一个英国人,米尔沃意味着什么?回答都会是———足球流氓之乡。

  球员兼主教练怀斯,英国足坛坏小子的“鼻祖”在上任后的第一场比赛中,上场20 秒就被罚下;队长马斯卡特在两年前韩日世界杯前一场无关紧要的热身赛上差点废掉杜加里而一战成名;连主席在英土之战后也热烈欢迎全英格兰的公敌阿尔佩,并且宣扬“我不介意锦上添花!”

  事情的表象是这样的,随队出征到伦敦南部小城的2943名利物浦球迷中,部分人在北看台拔起了68个椅子到处挥舞,硬币等杂物更是漫天飞,甚至他们还要冲过警察去揍旁边看台的米尔沃球迷。在冲撞中,还导致一名残疾球迷受伤。警察也逮捕了双方各两名球迷。是什么给了他们这么大的胆量,敢在这么一个“地狱球场”撒野,并且如此奋不顾身?利物浦球迷回答:米尔沃的球迷们唱“你们都应该死在希尔斯堡”,还唱“只有一个布里斯·约翰逊”(一个下议院议员,因为质疑希尔斯堡事件的性质而被利物浦球迷怀恨),甚至米尔沃的球迷还诋毁了上个星期在伊拉克逝世的约翰·皮尔博士———一个忠实的利物浦球迷。

  但米尔沃的所有人却坚决不承认。“放屁!那是在他们那边看台发生的,凭什么找到我们身上。如果这样的声音能传去那边,那电视为什么没有录下来?为什么保安队伍的人没有听到?我认为很多人在虚构证据,一旦米尔沃被牵涉到这样的事件中,我们总是牺牲品!”米尔沃的一个发言人愤愤不平地说。主席帕费迪斯也同意这个观点,“如果真有人提到希尔斯堡,我不会宽恕的,但我的球迷们没有那么做!”帕费迪斯还声称,从录像带里看,冲突是因为一个混在米尔沃球迷中的利物浦球迷引发的。“利物浦球迷忽然站起来打了旁边的一个米尔沃球迷,接下来,米尔沃球迷们和保安们想给他拉开,这个时候,旁边看台的利物浦球迷们就引发了骚乱。”帕费迪斯说得是那样轻松,甚至没有质疑这名利物浦球迷从哪里来的勇气敢在足球流氓之乡孤军奋战。

  但比赛录像还是记录了球场上米尔沃队的本色,马斯卡特在和巴罗斯争一个边线球时,和对方对脚后摔了出去,回到场上,还上演了一出“扼喉”闹剧。而利物浦的捷克人强忍怒火,“我不能打他,那我就赔了好几场停赛。但他真的是有病!”足总已经决定搜集更多的材料和问讯裁判来进行相应的处罚,但他们拒绝给出时间,“因为我们想收集足够多的材料,所以给出时间有些不切合实际。”虽然在反兴奋剂等事件上提高了速度,但是面对球场暴力,最需要雷厉风行的时候,足总还是那个效率低下的足总……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