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莫拉蒂暗批曼奇尼骄傲自大 双重标准让戴维斯寒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31 《足球》报

  记者黄保华述评是的,8场联赛,国米保持不败,但积分呢?莫拉蒂对曼乔的喜爱还保持了足够的温度,但主教练身上是否有些不足呢?主力球员负担过重,对维耶里和戴维斯、泽马利亚等球员实行的双重标准,人们不可避免地对曼奇尼也产生了一些怀疑。

  13场比赛、13个不同的国米,这并不是说曼奇尼在战术上的变化,实际上他以442为主的阵型一直都没有过很大的改动,但是组成这一阵型的球员却是在不断地变化之中。看看 蓝黑球员们在和莱切这场比赛之前的出场次数就明白了,阿德里亚诺12场,斯坦科维奇、科多巴和维隆11场,坎比亚索、法瓦利、马特拉济和J·萨内蒂10场,然后是托尔多和维耶里9场,戴维斯、泽马利亚、埃姆雷、范德梅德和雷科巴都是8场。而且,曼奇尼还用上了另外7名球员,这样有过上场记录的球员总数就达到了22人。除了阿德里亚诺之外,似乎每个人都是轮换制中的一员,但事实是,几乎所用的重要比赛,主力球员都没有得到过休息,而真正成功的轮换,似乎在国米还没有出现。

  谈到维隆,人们不可避免地就想到了戴维斯。荷兰人因为前段时间的状态不佳以及对主教练的一些质疑,已经沦为替补了。甚至有传言说,在冬季转会的时候,“眼镜蛇”可能又要回巴萨了。荷兰人这样的境遇和刚来时曼乔和他的亲近,形成了鲜明的反差。“我很清楚,如果戴维斯能够持续上场的话,这将对他本人有很大的好处。”话如此,但周三,曼奇尼还是把荷兰人放在了替补席上,面对莱切的攻势,戴维斯在左路以及在整个中场的作用或许是很多人所不及的。

  对荷兰人,曼乔是一种态度,而对朋友维耶里,主教练又表现出了太多的耐心,这显然是个双重标准。莫拉蒂在赛后也隐晦批评:“我们为自己的骄傲自大付出了代价。”不知道这番话针对的人中,是否曼乔也算一个。

  从维隆和斯坦科维奇身上,都可以看到疲劳的影子。让人不解的是,曼奇尼对泽马利亚的使用不再一视同仁了,其实在和米兰以及莱切的最近两场比赛中,国米缺少的恰恰是巴西人的高质量传中。曼奇尼的确需要另一些勇气了,他要做的不是那种离比赛结束还有两分钟的换人,第88分钟时用卡拉古尼斯和克鲁斯换下马丁斯和维隆实在让人有些不懂。在拉齐奥,曼奇尼没有架子,在国米,希望曼乔在树立权威的同时也能保持这样的良好作风。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