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对胜利既渴望又麻木 多特蒙德球员为薪水跟老板闹对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22 《足球》报

  特约记者海河报道多特蒙德还活着,一场关键性的胜利让他们至少悬崖勒马。在柏林1比0客场战胜赫塔后,多特蒙德的球迷在八轮过后终于等到了球队的第二场胜利。不过,让球迷无奈的是这个胜利又是在客场。

  在动身前往柏林之前,多特蒙德乱作一团。俱乐部高层在球队成绩面前开始对主教练范马维克失去了耐心,而科勒、罗斯基和迪迪等主力球员的转会传言也在这个时候猖獗起 来。好在球队在客场用一场胜利没有让球队矛盾激化,上半场第44分钟,科勒在门前的头球破门决定了本场比赛的胜负。打入制胜入球的科勒最近和阿贾克斯联系在了一起,作为本场比赛的功臣他也驳斥了自己的转会传闻:“我和阿贾克斯没有任何关系,我会全力投入到球队中去,这个进球就证明了这一点,也能看出我对球队的重要性。”

  对于这场久违的胜利,多特蒙德上下并没有多少兴奋,确切地说胜利在这个时候对他们来说既是渴求也是麻木的。“球员在这些天很不安,就像心里面装了块大石头一样。”队长沃恩斯对球队的现状不满意,“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互相信任,鼓起勇气。”“多一些活力,彼此互相帮助。我们在一起训练是为了让我们能更长久地在一起踢球。”罗斯基在这个特殊时期对沃恩斯的观点表示支持。

  在俱乐部财政出现危机的时候,俱乐部老板劳巴尔博士建议球员能够将自己的收入公开出来。但这个提议看来还没行动便要失败了。“这个提议能带来什么?”罗斯基带头反对。就连乖孩子梅策尔德在这个时候也站出来抗议:“个人收入是球队最大的隐私,这个对球员自己也格外重要,让别人知道自己的收入是无法想象的。在我看来,这不是一个好的提议。”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