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蒙多尼科栽树布索乘凉 佛罗伦萨换帅效果立杆见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4:02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从M到M,雷吉纳前卫帕雷德斯在下半场第14分钟的进球后,很少有人还相信佛罗伦萨的胜利。蒙多尼科在任的7轮联赛,佛罗伦萨从未在客场全取过3分,而雷吉纳的主场又被认为是意甲最难啃的硬骨头之一,但佛罗伦萨的两个M解决了问题。马雷斯卡在下半场第23分钟扳平了比分,下半场第43分钟,米科利为佛罗伦萨迎来了第一个客场胜利。约根森因为给米科利传出这个好球得到原谅,此前他浪费了中田给他制造的一个单刀球。

  一个M走了,两个M来了

  从M到M,马雷斯卡和米科利,在蒙多尼科被解解雇后,尤文来的两员弃将帮助佛罗伦萨解决了问题。也许在看了他们两人现在的表现,特别是米科利的表现后,莫吉会重新做决定。从上周日到本周三的短短4天时间里,小个子在两场比赛中进了3球,而且个个精彩。回顾本赛季的前8轮意甲联赛,米科利在场时,佛罗伦萨的6个进球中,有4个是他完成的,而佛罗伦萨在没有他的情况下,甚至连一场平局都没有。马雷斯卡?在长期因伤缺阵的回归后,球队因为他,在中场有了秩序。

  其实,莫吉完全没有必要在续约时把条件开得太苛刻,但如果卡佩罗只想着埃莫森,眼中只有埃摸森……我们也不能说卡佩罗的选择有错。现在,我们很难想象,佛罗伦萨会把米科利和马雷斯送回给尤文。特别是在德拉瓦莱和尤文、AC米兰公开宣战后。吉拉乌多是大脑,莫吉是四肢,加利亚尼是形象代言人,按照自己的逻辑,德拉瓦莱把米兰和尤文这几个巨头之间的关系分析得很清楚。而他现在最需要的恐怕还是球队的成绩,这也许才是蒙多尼科承受太大压力的原因。

  而蒙多尼科确实也有他的苦衷,虽然德拉瓦莱和前任罗马俱乐部总经理卢凯西给了他一支看起来很强大的球队,但因为伤病的关系,这支球队从来没有完整过。而笔者从佛罗伦萨俱乐部得到的消息,蒙多尼科的工作还是得到认可的,于是,这个果实,就便宜了现在下山的守门员教练布索来摘取。

  换帅?时机未到

  恰恰是这个客场的胜利,为布索赢得了另外宝贵的3轮比赛来证明自己。但对布索有些不利的是,他的下三个对手都很强大,分别是莱切、国米和尤文,希望布索的运气不要在雷吉纳就用光了。也正因为有这个赛程,库珀和扎切罗尼都在等待,两个国米的弃帅中,库珀更主动,他的经纪人承认了佛罗伦萨的邀请。在上周,库珀和国米终于提前解决了2005年6月30日才到期的合约问题,还了阿根廷人的自由身,让国米也很满意。11月19日,本来是意大利国家队和中国国家队打友谊赛的日子,比赛虽然被取消了,但意甲还是照原计划停赛一轮,卢凯西和德拉瓦莱一致认为,联赛休战前,才是决定换帅的好时机。

  至于蒙多尼科,这位前主帅在家看了佛罗伦萨和雷吉纳的比赛。“米科利赛前许诺为我进一个球,赛后我对他表示了感谢。他说,球员们都为我的被解雇感到遗憾,为这场比赛拼尽了全力,我很感激他们。”从另一个侧面,我们又一次看到了米科利的真诚。但对德拉瓦莱来说,蒙多尼科已是过去时。倒是吉拉乌多拜服莫拉蒂,争取到了国米对加利亚尼的支持,让德拉瓦莱很“上火”。职业联盟主席换届选举,德拉瓦莱在争取到延期后,却有可能失去莫拉蒂这位盟友。

  11月2日,是佛罗伦萨和AC米兰的决战,也是德拉瓦莱和加利亚尼的决战。佛罗伦萨俱乐部主席对加利亚尼的忠告是:如果我是加利亚尼,我就选择退出。看来,这一战是不可避免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