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前锋安切洛蒂挑花眼 三替补破球荒大吐心中恶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36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报道 谢瓦连续两场比赛没进球,因扎吉要在本周四接受一次事关重大的检查(今年4月给他动手术的马滕斯医生特意赶到米兰,想和米兰的队医们一起弄清楚,为什么皮波的左脚脚踝还是总发炎),克雷斯波一直没找到感觉,但安切洛蒂似乎不必为进球担心,因为在本周三,他一下子就找到了3名射手。

  3名射手都打进了本赛季联赛中的第一球。卡拉泽除外,另外两个进球的米兰球员都 是专业的进攻球员。现在,皮波可以更耐心养伤,克雷斯波也许会抱怨苦日子来了,安帅甚至考虑到让有些疲惫的谢瓦也休息,但很可能是冠军杯上。

  其实,本周三晚上的比赛也并非一帆风顺。在托马森的进球前,AC米兰似乎并不清楚自己该做些什么。然后是皮尔洛的智慧,托马森的伟大进球。双手握拳庆祝进球,托马森不得不在赛后解释他的“愤怒”:“我只是高兴,纯粹是高兴。当然了,坐了这么长时间的板凳……”本来,托马森以为上周日的德比会有机会,可安切洛蒂为谢瓦选择的搭档还是克雷斯波,现在的情况完全不同了。

  托马森在本赛季的第一个意甲进球改变了他的命运。克雷斯波在米兰内洛的处境因此而发生变化,米兰甚至会重新评估吉拉迪诺在明年1月的转会。如果先敲定球员,然后把他留在帕尔玛一直到明年6月,这个提议帕尔玛更容易接受。

  因为赛季第一个进球改变了命运的还有卡拉泽和塞尔吉尼奥。原本可能在明年1月被出让的格鲁吉亚人时隔29个月后再度进球,他现在心态完全不一样了。“感谢谢瓦给我的机会,感谢鲁伊策动的进攻。”没有愤怒,卡拉泽和托马森一样,否认他的庆祝中有“复仇”的含义,但很显然,马尔蒂尼的左移,潘卡罗出战重要比赛,安切洛蒂的这种安排让卡拉泽很不满意,现在安帅要重新考虑。

  而不肯做任何解释的是塞尔吉尼奥:“米兰知道,需要我时我总在。”在布罗基、安布罗西尼、卡拉泽都曾对替补地位表示不满时,巴西左前卫却是几年来都甘于替补的球员。关于这一点,安切洛蒂早有解释:“塞尔吉尼奥不是不思进取,而是知道如何服从教练的安排。”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