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来梅10人扭转斯图加特 萨默尔:到底发生了什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3:20 《足球》报

  记者潘超报道如果不来梅保持这样的战斗力,卫冕德甲冠军绝对不是一句空话:在被罚下一人的情况下,不来梅依靠克洛泽(78’)和替补前锋巴尔德斯(80’)的进球,在2分钟内实现逆转,2比1客场战胜争冠热门斯图加特。第66分钟,不来梅后卫玛格宁被主裁判红牌罚出成为本场比赛的转折点。

  上半场,斯图加特完全占据了场上优势,不来梅中场核心米库表现平平,客队上半 场只有两脚毫无威胁的射门。而主队的索尔多和库兰伊分别在第10分钟和第21分钟与进球擦肩而过,因施特兰茨尔停赛而赢得出场机会的法国后卫德尔皮埃尔在第45分钟的时候终于帮助主队将优势转化为胜势——他接格列布开出的任意球头球得分,在个人首场德甲联赛中就取得了进球。

  沙夫孤注一掷,第61分钟的时候毅然安排巴尔德斯上场,希望三前锋的战术能够扭转败局。但比赛的进程并没有如沙夫计划的那样,1分钟后,卡考面对门将的射门几乎将比分改写为2比0,而第66分钟,马格宁被红牌罚出,斯图加特的球迷已经在欢庆胜利了。但沙夫并没有为此用后卫替换下一名前锋,场上队员也无疑领悟到了主教练继续进攻的战术意图——瞬间,不来梅突然判若两队,射门次数也超过主队(7比5)。

  第78分钟,克洛泽禁区内脚后跟入球,随后漂亮地空翻,给主队球员和球迷当头一棒。这已经是克洛泽本赛季的第7个入球了。“我从来还没有用这样的方式进球。”彻底走出艾尔顿阴影的克洛泽赛后兴奋异常。2分钟后,替补前锋巴尔德斯也继续捍卫着德甲赛场头号替补杀手的称号——巴尔德斯本赛季的三个入球都是在自己替补上场的时候完成的。

  不仅是现场的球迷,斯图加特队员和教练都无法解释这样的结局。“我们拥有众多得分机会,而且我们取得了领先,还是在多打一人的情况下给对手反超的。”拉姆在步入休息室的时候就已经开始骂骂咧咧了。主教练萨默尔也百思不得其解:“马格宁被红牌罚出后,我们所有的队员战斗力竟然下降了50%。”最兴高采烈的还是后卫马格宁,离场时,他已经作好了成为罪人的准备:“我并没有伤害任何人,却被红牌罚出。”他冲凉后回到替补席就与队员们欢呼克洛泽的进球,“我当时以为比赛能够1比1结束。”随后巴尔德斯的进球完全令马格宁的负罪感一扫而空。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