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西公布世界杯最新名单 美洲杯队长竟意外落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12:00 体坛周报

  10月27日,巴西队主教练佩雷拉公布了11月17日客场迎战厄瓜多尔的大名单。在这份名单中,阿莱士意外地被排除在外,前一段时间公开提出希望重返国家队的里瓦尔多也未能受到青睐。

  对于这份名单,佩雷拉解释说,他选择巴普蒂斯塔而舍阿莱士,是因为比赛地厄瓜多尔首都基多海拔有2800米,“在同一位置上,我有巴普蒂斯塔、迭戈和阿莱士可选,但我 们将在海拔2800米的地方比赛,而塞维利亚中场身体比较强壮些。”不过,实际上名单并没有意外之处,所有球员此前都曾被佩雷拉召入队中。

  在2001年最近1次客场对厄瓜多尔的比赛中,巴西意外地以0比1负于对手,因此针对11月17日的本场比赛,主教练佩雷拉显得十分小心:“这是一场复杂的比赛,因为比赛地的海拔和比赛的对手。为将高海拔的影响降至最小,我们制订了周密的计划。这场比赛对巴西队来说相当重要,(胜利)可以使球队以一种完美的方式结束这一年,并且可以以饱满的精神开始2005年。”

  附巴西队大名单:迪达、朱利奥·塞萨尔(弗拉门戈)/卡福、麦孔(摩纳哥)、罗伯托·卡洛斯、吉尔伯托(柏林赫塔)、胡安、罗克·儒尼奥尔、卢西奥、路易松(本菲卡)/杜杜(雷恩)、克莱伯森、埃杜、小儒尼尼奥、泽·罗伯托、卡卡、雷纳托、巴普蒂斯塔(塞维利亚)/罗纳尔多、小罗纳尔多、阿德里亚诺、路易斯·法比亚诺(波尔图)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