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AC米兰官方宣布新领袖续约 红黑军五年计划锁定六明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9日09: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托马森、舍甫琴科西多夫、科洛奇尼、卡卡,几名球星相继续约到2009年,下一个是谁?昨天,AC米兰俱乐部给出了答案,AC米兰俱乐部官方宣布,加图索已经于当地时间昨天下午与俱乐部签下了一份新的合同,合同期直到2009年6月30日,与前五名球员如出一辙。而到合同结束时,加图索是31岁。AC米兰官方网站已经宣布了加图索续约的消息。

  加图索1999年从萨勒尼塔纳转会至AC米兰,经过5年的时间,从一颗新星成长为球队的核心力量,尽管与队友相比技术略显粗糙,但是加图索凭借他出色的抢断技术,每场比赛投入百分之一千精力的认真态度,赢得了在AC米兰队中无可动摇的主力位置,也正是因为他在比赛中体现出强大的精神感召力,AC米兰俱乐部决定他将成为马尔蒂尼退役之后下一任队长。

  加利亚尼是在一个月前宣布这一决定的,他说:“他正在向着一个伟大队长的目标,当马尔蒂尼走下舞台的时候,加图索将戴上队长的袖标,当然,马尔蒂尼还将继续踢一段时间,但是里诺是我们未来的队长,这是官方的决定。”做为未来的队长,加图索显然是俱乐部续约所考虑的首选对象。加图索则表示:“我现在不会过多考虑队长的袖标,我只希望为球队尽自己的全力,帮助球队取得胜利,现在,我并没有把自己当作队长,跑动,拼抢,尽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而已,如果未来有一天真的被指派为队长那我就当吧,其实在这里我们都是队长,重要的是我们在一起能够取得胜利。”

  AC米兰对于未来有着一份成熟的规划,2009距离现在5年,AC米兰俱乐部计划与目前队内处于当打之年和上升期的骨干球星均续约到2009年夏天,以在未来的五年内保持一个相对稳定的阵容,在过去的一年当中,AC米兰已经完成了15份续约计划,而加图索是第16个,其中,续约到2009年的包括6人。AC米兰接下来的目标是皮尔洛内斯塔。当然,合同就快到期的卡拉泽和布罗基也是俱乐部争取的对象,尽管此前两人分别传出过要转会的传闻,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卡拉泽渐渐夺回了主力位置,布罗基则得偿所愿,上场的机会越来越多。

  附:AC米兰续约一览

  2003年10月16日,皮尔洛续约至2008年;

  2003年12月4日,科斯塔库塔续约至2005年;

  2004年2月9日,西米奇续约至2007年;

  2004年5月7日,马尔蒂尼续约至2006年;

  2004年5月26日,舍甫琴科续约至2009年;

  2004年6月14日,安布罗西尼续约至2006年;

  2004年6月28日,卡福续约至2006年;

  2004年8月23日,科洛奇尼续约至2009年;

  2004年8月31日,安切洛蒂续约至2007年;

  2004年9月2日,西多夫续约至2009年;

  2004年9月8日,托马森续约至2009年;

  2004年9月16日,卡卡续约至2009年;

  2004年10月28日,加图索续约至2009年。

  (沈飞)

科斯塔库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购房疑难有问必答
装修建材价格查询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