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邵佳一周记:输给德乙最强不冤枉 我们缺必胜信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23:26 德国足球中文网
邵佳一周记:输给德乙最强不冤枉我们缺必胜信心
邵佳一期待重返德甲

  金秋,这是一个充满诗情画意的季节。如果不考虑收获的话,那么今年德国阳光充裕的秋天,一定会让你如痴如醉。放眼望去,处处五彩缤纷,一派德语里Goldener Oktober(金色十月)的迷人风光。

  在这个收获的季节,本应在德乙赛场有所收获的我们球队,却并没有实现预定的目标。0比2败走科隆后,主教练博默尔脸色阴沉,心情凝重,显然他感到非常失望。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并没有特别的意外,科隆是德乙球队里惟一一支比我们强大的球队,整体实力和搭配都比我们强一些,再加上对方主场作战,输给他们并不冤。但是从比赛过程来看,我们自己确实有许多必须改进的地方,比如缺乏必胜的信心,缺乏一股韧劲。面对强敌,我们没有那种豁出去的拼劲,反而是胆怯,缩手缩脚,这样,上半场两球落后也就不奇怪了。

  10轮比赛13分,这对于一个冲甲球队来说是太少了。今天上午,教练在训练前跟我们谈了一席话,他的意思非常明确,在剩下的7轮比赛里必须要取得5胜2平的成绩,因为升甲的基本分数为60分,半个赛季30分。虽然这种可能性是存在的,因为我们的实力摆在那儿。但是在最后7轮比赛里,我们还要与德乙劲旅亚琛和菲尔特相遇,并没有绝对的取胜把握。虽然说目标是达到30分,但是我想底线可能是27分,上半赛季能拿到27分也是可以接受的结果。

  点击观看邵佳一周记全文

  (点击德国足球中文网 关注邵佳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