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利物浦用大捷回击犯规战术 射手发威点燃红军激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5:18 球报

  球迷骚乱并没有影响红军3:0完胜,也没有影响梅开二度的巴罗什,捷克人希望联赛杯中的好状态与好运气能够持续到联赛与冠军杯中去。 

  除了门将杜德克以外,利物浦先发阵容全都做了改变。迪奥在第18分钟的进球帮助利物浦1:0领先。由于明显地技不如人,米尔沃尔采用了犯规战术。场上经常看到利物浦球员身影横向飞起,那是他们被对手铲翻在地。不过利物浦派上的都是些初生牛犊,他们并没 有因为对手的凶狠而缩手缩脚。第50分钟庞格勒被铲伤下场,巴罗什替补出场。为了尽快找回进球状态,巴罗什把联赛杯当做联赛打,他也没有考虑是否会被米尔沃尔后卫侵犯受伤。进球在第70分钟来到了,这粒进球引发看台上的骚乱,但并没有影响巴罗什。捷克人在终场前还不放弃进球机会,将比分改写为3:0。

  赛后巴罗什说:“下半时我们在后场寻找到了更多空间,能够进球我非常高兴,但愿我的进球能够在联赛与冠军杯中持续。上周我得到了很多机会,但我都没能打进。这对我的信心打击很大,对于前锋来说,只有不断地进球才能让自己满意。”

  利物浦主帅贝尼特斯赛后没有对米尔沃尔的犯规战术做任何评价,他说:“对于这类事情,我最好是什么也不说。我更愿意谈我们的进球,3个进球让我的球员非常兴奋,尤其是巴罗什,找到进球的感觉对前锋非常重要。”

  利物浦出场阵容(442):1-杜德克;17-何塞米,2-亨乔兹,21-特劳雷,37-维特布雷德;34-波特尔,25-比斯坎,15-迪奥,28-沃诺克(第81分钟,6-里瑟);33-梅洛(第65分钟,3-芬南),24-庞格勒(第52分钟,5-巴罗什)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