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罗马争议小子终获机会 尤文引援流言只为扰军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35 球报

  在罗马与尤文的大战中,卡萨诺始终是个敏感人物。一方面卡萨诺和俱乐部关系搞得很僵。另一方面,尤文图斯不停地放话要买卡萨诺,不能排除这是莫吉的烟幕弹策略,但尤文对巴里男孩的引诱也引起了罗马的注意。因此,是否让卡萨诺去对付尤文,在罗马内部形成了争论。本周三,德尔内里终于表态:“带卡萨诺去都灵,一切为了胜利!”

  这场比赛太关键了,德尔内里将它视为本赛季的分水岭。如果罗马失败球队将心灰 意冷,要是取胜领头羊,整个罗马的心态将健康起来。“我总是喜欢挑选好球员参加比赛,托蒂、卡萨诺和蒙特拉联手组成三叉戟正是我最期待的罗马锋线。把有能力的球员留在家里不是我德尔内里的作风,决定带上卡萨诺是为了让他给罗马注入新的元素———速度与惊奇。”德尔内里原先安排卡萨诺至少10天的单独训练,实际卡萨诺才单独训练了4天。周一,卡萨诺就与队友一起进行了训练,之后他与巴尔迪尼经理共进午餐,巴尔迪尼和卡萨诺谈了话。德尔内里当时就说“卡萨诺不仅会参加这场比赛,我还希望他能多进几个球。”

  卡萨诺终于可以和托蒂一起去都灵了,为了表示对球队的支持,鼓舞士气,森西主席来到了特里戈利亚,参观了罗马的训练。巴尔迪尼最新的说法是:“我们希望能与卡萨诺续约,但是和他经纪人的谈判并不顺利。我想只有每天都和卡萨诺接触的人才能了解,他有多么难管理。我并不认为卡佩罗在管理他方面更成功,他只是让卡萨诺放开了去踢,而这小子确实也很争气。”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