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贝克汉姆养伤惬意非凡 没有辣妹的周末很温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32 球报

  当怀有五个月身孕的维多利亚在中国上海拓展她的演艺事业时,她的丈夫与儿子正在马德里享受轻松的休闲时光。上周末,因伤休战的贝克汉姆带两个儿子看了两场球赛,一场是马德里ATP网球大师赛,另一场是皇马主场对瓦伦西亚的比赛。

  贝克汉姆父子观看的网球赛是在美国老将阿加西与西班牙本土选手罗布雷罗之间进行的,他们的到来抢了场内女模特球童的不少风头。贝氏父子的休闲打扮比模特们的性感球 衣更加吸引镜头。贝克汉姆身着米黄色的小夹克衫,还带着以他的名字为品牌的羊毛帽子和围巾,两个小贝克汉姆则身着青一色的牛仔服。贝克汉姆一直将二儿子罗密欧抱在怀里,另一只手牵着布鲁克林,小家伙紧随着爸爸一步不离,那温馨的场面成为大师赛上最动人的一幕。父子三人在看台的一等包箱里观看了比赛,比赛间歇,贝克汉姆给儿子喂了水和快餐,对于孩子不间断的提问,父亲一点都不觉得厌烦,他总是有问必答。周日在伯纳乌球场上演的皇马对瓦伦西亚的比赛,贝氏三父子又出现在看台上,和前日的情景完全一样,父亲抱着二儿子,领着大儿子,只不过三人都换了一身乳白色的休闲行头。依靠欧文的进球,皇马1:0战胜瓦伦西亚,贝克汉姆们都非常高兴。妈妈不在的周末,两个小贝克汉姆一点都不孤单,跟随爸爸似乎过得更有意义。

  可惜周末总是那么短暂,周一布鲁克林与罗密欧就要与爸爸分别了。贝克汉姆肋骨的伤势有所恢复,已经可以做轻松训练了。不过要参加比赛还至少需要两周时间,如果主帅雷蒙不想冒险的话,他会等到11月20日主场对巴塞罗那的比赛时才派小贝上场。谈到小贝的伤势就想到了他申请黄牌的愚蠢言论,从欧锦赛到“申请黄牌”事件,小贝的足球事业一直处于下滑阶段,但这并没影响他日进斗金的财路。

  在欧洲杯之后,沃达丰电话公司与他续约一年,酬劳为1000万英镑。最新统计的数据表明,贝克汉姆去年共挣了2000万英镑,广告收入比以往任何时期都高,用《卫报》的文章形容:“不用踢一脚球,只要当贝克汉姆,就可以月进100万英镑。”转会皇马对于金钱世界中的贝克汉姆来说是个正确的选择。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