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温格续约完成接着骂曼联:弗格森玷污了英格兰足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19 球报

  49场不败的纪录止步于曼联的一场野蛮阻击,温格一直愤愤不已,本周二,温格再次表示了对曼联的强烈不满,他表示:“没有人玷污弗格森的衬衫,是弗格森和他的球员玷污了英格兰足球。”阿森纳俱乐部对温格表示了坚决地支持,本周三温格与俱乐部签订了续约合同,将执教阿森纳到2008年。

  温格认为曼联把一场精彩的足球比赛变成了一场搏击表演,他们应该受到谴责,温 格说:“我热爱足球,我也尊重曼联队和裁判,在比赛前我只想如何给和我一样热爱足球的球迷们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丝毫没有其他的念头。但是曼联破坏了这一切,他们根本就没有体育精神,我从来没有想到足球可以像他们那样踢。我们自己那天没有发挥出全部水平,可是我们没有为了赢球而像曼联那样不择手段。我相信全世界有很多球迷观看了这场比赛,这些球迷中也会有很多曼联的支持者,不知他们看到自己心爱的球队的拙劣表现后会怎么想。”温格在赛后还严厉地指责了裁判莱利,他说:“从比赛刚开始气氛就不对,雷耶斯不止一次地被内维尔兄弟像砍树一样放倒,范尼故意用鞋钉蹬踏科尔,可是裁判就像没看见一样,我不能接受这一切,雷耶斯可以说就是被他们给踢下场的,但是裁判能接受。我的球员很好地控制了自己的情绪,他们没有进行恶意报复。中场休息时,雷耶斯和科尔的伤已经很痛了,几乎没有办法继续参加比赛,现在科尔要缺席一周的训练。”

  温格对于0:2的结果很失望,但他不认为自己的球队是失败者,温格说:“我在阿森纳的这8年中,经常和曼联比赛,我们也输了不少次,每一次我都说他们是一支伟大的球队,但是这一次我不能这样说。”对于赛后更衣室里有人向弗格森泼汤的事,温格认为那是无中生有,是有人为了转移球迷的视线而制造出来的谣言,温格说:“我没有看到有人扔东西,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我想只有弗格森知道究竟是怎么回事。在英格兰总是有人把一些小事夸大,这样人们就会忘记真正的问题是什么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