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卡恩不在乎露臀风波 沃尔夫斯堡前锋说大话食恶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14:08 体育周报

  荆楚网(体育周报)沃尔夫斯堡曾宣称要扒掉拜仁的皮裤,但是惨败让他们没资格再提此话。但是,媒体却捅出,卡恩自己动手,在上轮对罗斯托克的比赛中向观众秀了他的尊臀。

  最近,只要是卡恩有什么举动,人们就会很自然地联想到国家队的门将之争。国家队经理比埃尔霍夫星期一又发了一次警告:“两个门将之间的明争暗斗必须结束了,他们应该把注意力集中到比赛上。新的守门员教练科普克会知道该怎么做。”但在上周拜仁与罗斯托克 的比赛中,罗斯托克球迷不放过卡恩,他们在看台上一直高喊:“让莱曼代表国家队比赛。”上半时比赛结束时,卡恩背向罗斯托克球迷看台,突然卷起自己的右侧短裤到腰部,于是球迷欣赏到了他的臀部。接着,《图片报》把大幅照片摆到了头版,整个德国的读者都看到了卡恩露臀的“玉照”。当事人卡恩很快否认,他的这一举动不是对罗斯托克球迷的报复:“我只是习惯性地整理一下裤子,谁要是再把这么点小事跟国家队问题掺和到一起,我会追究他的法律责任。”

  沃尔夫斯堡前锋布尔达里奇两年前效力于勒沃库森时,曾遭卡恩“辣手”卡脖子,这次虽换了球队,但与卡恩的对手身份没变,不过他还是先出言笑话了国家队队友:“卡恩现在不玩掐脖子,改玩脱裤子游戏了。只要他喜欢,不用他自己动手,我可以帮忙扒光他。” 可惜,布尔达里奇的大话说得太早,在整个比赛中,他跟本没有机会用进球向卡恩报复。第66分钟,布尔达里奇终于能够面对卡恩,但是卢西奥从中干扰,布尔达里奇的头球被卡恩轻松得到,根本没有构成威胁。

  卡恩懒得理那些闲言碎语,按照比埃尔霍夫的说法,他只谈联赛:“如果我们不幸输了比赛,那与领头羊的积分差距将扩大到7分,这迫使我们尽全力去赢得比赛。我们的目标是尽快夺回第一,领跑才是我们一贯的作风。”至于国家队和花边新闻,他只是摆摆手说:“那太烦人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