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意甲焦点战-阿德首开纪录 国米失好局平进攻狂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8日04:30 新浪体育
意甲焦点战-阿德首开纪录国米失好局平进攻狂人
阿德进球也未能带来胜利(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8日2时30分(意大利当地时间27日20时30分),在德尔马雷球场开始的意甲第8轮比赛中,国际米兰客场2比2被莱切逼平,积12分排名第6位,落后本轮还未赛的尤文图斯7分。开场不久,阿德里亚诺打进本赛季意甲与冠军杯的第13球,马丁斯随后将比分扩大为2比0。但此后莱切攻势如潮,保加利亚小将博季诺夫梅开二度追平比分。

  泽曼对曼奇尼,意甲两大攻势足球教练狭路相逢。马丁斯顶替了维埃里,范德梅德出任右前卫,戴维斯仍然打替补。左后卫有些意外,帕斯夸莱顶替了法瓦利。莱切赛前积14分排名次席,比国际米兰多出3分。泽曼把武齐尼奇放在替补席上,皮纳尔迪、别拉诺维奇、博季诺夫组成锋线。阿布鲁泽塞顶替了停赛的鲁洛。

  第2分钟,莱切右路传中被国米破坏,阿布鲁泽塞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第3分钟,贝隆传给阿德里亚诺,后者直传右侧,斯坦科维奇传球被挡,范德梅德补射又打在对方球员身上。第4分钟,贝隆右侧开出角球,莱切队员禁区内铲出,国米外围射门打在对方球员身上折射,坎比亚索左路拿球趟过后卫,赶在球将出底线之前回敲,马丁斯前点拿球快速转身闪开两名后卫左脚挑传,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米处头球点进空门,国米1比0领先。

  第7分钟,阿德里亚诺几乎梅开二度。马丁斯直传右路斜传,阿德里亚诺反越位成功,在门前16米处左脚推射,球被西奇尼亚诺指尖一碰偏出右门柱,国米角球被解围,坎比亚索跟上射门高出。第12分钟,别拉诺维奇右脚外脚背吊射,但丰塔纳站位很好将球拿到。第15分钟,丰塔纳扑出斯托维尼射门,国际快速反击,马丁斯斜射被西奇尼亚诺化解。第16分钟,博季诺夫大力远射被丰塔纳扑出。

  斯托维尼对萨内蒂犯规,吃到此役首张黄牌。第17分钟,阿德里亚诺在门前25米处大力射门被西奇尼亚诺封出,马丁斯跟上补射,但对方球员封住了角度。第19分钟,皮纳尔迪外围射门被丰塔纳化解。第20分钟,丰塔纳再次封堵了别拉诺维奇的射门,助理裁判示意越位在先。第23分钟,近来状态甚佳的丰塔纳又一次保住了国米的领先优势,别拉诺维奇右路大力抽到门前,博季诺夫突然出现在两名中卫身后,在门前7米处左脚推射,但被丰塔纳倒地扑住。

  第29分钟,莱切队长莱德斯马在门前27米处主罚任意球高出。第31分钟,贝隆与斯坦科维奇打出配合,阿根廷人禁区外射门被挡出底线。第33分钟,坎比亚索前场断球与马丁斯作撞墙配合,坎比亚索突入禁区左脚横敲右侧接应的阿德里亚诺,但疾如闪电的马丁斯已经杀到两人中间得球,在门前9米处右脚挑射打进大门左侧,将比分扩大为2比0。

  然而仅过3分钟,坎比亚索后场与对方两名球员争顶,博季诺夫拿球前趟稍作调整,在门前20米处左脚怒射打进左上角,莱切扳为1比2。此后,主队进攻更加猛烈,在上半时最后阶段连续获得射门。第37分钟,别拉诺维奇接应左路传中,但他的头球直接顶给了丰塔纳。第39分钟,莱切右路传中,博季诺夫杂耍射门偏出右门柱。第43分钟,皮纳尔迪左路传中,达拉博纳禁区边缘射门被科尔多瓦破坏。第44分钟,卡塞蒂在右侧禁区边缘转身摆脱帕斯夸莱,但他的射门被丰塔纳奋力化解。

  下半时开始3分钟,国米首先制造杀机,贝隆长传前场,马丁斯反越位射门被西奇尼亚诺神勇扑出,国米角球被破坏后,此役发挥出色的坎比亚索外围补射偏出。第49分钟,莱切右路打出配合,卡塞蒂拿球扣过斯坦科维奇,突然右脚外脚背直传禁区右侧,博季诺夫快速插上甩开马特拉齐,右脚小角度射门从丰塔纳腋下入网,莱切扳为2比2。

  国际承受的压力越来越大。第51分钟,博季诺夫在门前22米处射门偏出右门柱。曼奇尼见势不妙,用戴维斯换下范德梅德。第59分钟,斯坦科维奇远射高出。第64分钟,戴维斯左路赢得任意球,贝隆在门前25米处主罚,球落在远门柱球网顶端。泽曼用巴西射手巴布换下皮纳尔迪。第72分钟,阿德里亚诺痛失再次超出的机会,他在禁区内直接面对西奇尼亚诺,却将球打高。西尔维斯特里换下阿布鲁泽塞。第75分钟,贝隆分到右侧,萨内蒂突破一名后卫似传似射,球被挡出远门柱。

  新秀叶廖缅科换下达拉博纳。第81分钟,戴维斯与坎比亚索配合,斯坦科维奇转身射门偏出右门柱。第82分钟,叶廖缅科禁区外起脚偏出左门柱。西尔维斯特里对阿德里亚诺犯规,被黄牌警告。第84分钟,贾科马西铲倒戴维斯,吃到黄牌,荷兰人骂骂咧咧,也被出示黄牌。最后时刻,曼奇尼换上克鲁斯与卡拉古尼斯,但国米最终只地接受平局。

  莱切(4-3-3):1-西奇尼亚诺/77-卡塞蒂,2-迪亚穆特内,21-斯托维尼,81-阿布鲁泽塞(73'19-西尔维斯特里)/18-贾科马西,24-莱德斯马,8-达拉博纳(79'7-叶廖缅科)/31-皮纳尔迪(69'13-巴布),28-别拉诺维奇,10-博季诺夫。

  国际米兰(4-4-2):12-丰塔纳/4-萨内蒂,2-科尔多瓦,23-马特拉齐,26-帕斯夸莱/7-范德梅德(58'8-戴维斯),14-贝隆(88'9-克鲁斯),19-坎比亚索,25-斯坦科维奇/10-阿德里亚诺,30-马丁斯(88'19-卡拉古尼斯)。

  (马舸)

声明:新浪网独家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