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来自中国的技术!德媒体称邵佳一位置不可替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9:5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备受中国球迷关注的邵佳一所在的慕尼黑1860昨晚客场对阵科隆,两队都是上赛季德甲联赛的降级队,本赛季又同样是升级的热门,这场比赛因此被很多德国媒体称为“晋级之战”。

  本周是德国足球联赛日程表上唯一的“一周双赛”的星期,周二和周三的晚上进行了德甲和德乙第10轮比赛。

  主场作战的科隆依靠波多尔斯基和福格特的进球2比0 战胜了慕尼黑1860。邵佳一再次首发上场并打满了90分钟,但还是无法挽救球队的败局。但是从场上的表现来看邵佳一已经成为慕尼黑1860中场进攻的核心球员,全场比赛几乎慕尼黑1860所有有威胁的进攻都是出自他脚下,另外邵佳一还有两次得分的好机会,一次任意球攻门稍稍高出门梁,一次劲射被对方门将神勇的扑出。

  从赛季初刚从国家队回到俱乐部时主力位置面临威胁相比邵佳一现在在俱乐部的位置看来已经不可代替了。这还可以从对手那取得印证。科隆俱乐部在本场比赛前推出了新一期的队刊,在里面就详细介绍了慕尼黑1860两名球员,其中一名就是邵佳一。文章中对邵佳一充满了溢美之词。对于邵佳一的加盟1860,科隆队刊认为精明的慕尼黑1860俱乐部不仅看中了邵佳一身后巨大的中国市场,更看中了邵佳一出色的个人技术和能力,现在的邵佳一是慕尼黑1860队中技术最好的球员之一。文章还配了邵佳一的一张照片,照片的标题就是“来自中国的技术”。

  《慕尼黑晚报》认为1860的希望只维持了不到3分钟就被波多尔斯基的进球打破了。文章认为本场比赛后,主教练博梅定下的冬歇期前拿到30分的计划已经不大可能实现了,现在还只有7场比赛,要拿到剩余的17分简直就如“不可能任务”一般。尽管如此文章还是提到了邵佳一的表现,认为他的两次射门是球队为数不多的有威胁的进攻。

  周二的四场德甲联赛中重头戏无疑是“领头羊”沃尔夫斯堡客场挑战德甲夺冠次数最多的拜仁慕尼黑。但人们期待中的“火星撞地球”似的场面并没有出现,伤兵满营的拜仁慕尼黑依靠刚伤愈复出的皮萨罗的两粒进球轻松战胜沃尔夫斯堡,这样两支球队的积分差距只剩下了1分。对于沃尔夫斯堡看上去毫无还手之力的失利,《图片报》用嘲讽的语气认为沃尔夫斯堡在拜仁慕尼黑面前早就吓得“屁滚尿流”了,文章最后还断言沃尔夫斯堡在“领头羊”的位置上的时间已经不长了。

  《科隆快报》认为沃尔夫斯堡队中的两名阿根廷进攻球员达利桑德罗和克里莫维茨的表现不佳是球队失利的主要原因,赛后两人的评分也只有5分这样的最低分。慕尼黑当地的《慕尼黑晚报》对拜仁慕尼黑的胜利高声叫好,“伤病战胜了健康”文章中认为在拜仁慕尼黑伤兵满营的情况下战胜沃尔夫斯堡不仅拉进了与榜首的位置而且大大鼓舞了士气。沃尔夫斯堡也叫狼堡,文章称“拜仁驯服了狼”,并且对沃尔夫斯堡占据榜首位置很不服气,认为这只是一个童话,0比2失利只能在拜仁的脚下俯首称臣。

  沃尔夫斯堡当地的《沃尔夫斯堡汇报》认为球队在强大的拜仁慕尼黑面前突然害怕了起来,特别是球队进攻球员在拜仁的主场毫无自信可言,尽管主教练戈里茨派出了三名前锋,但是球队的锐利的进攻还是消失的无影无踪。文章还用调侃的语气写道至少还有一个好消息,至少在周三晚上斯图加特比赛前沃尔夫斯堡还是“领头羊”。文章最后分析道球队离顶级的标准还欠缺了一些东西,那就是球队的勇气,在强队面前不至于害怕的勇气。(德国之声专供新浪体育)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