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弗格森与阿森纳球员“食物大战”成为英民众热评话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是豌豆汤还是番茄汤?是比萨饼还是老特拉福德球场有名的鲜虾三明治?

  曼联主帅弗格森和一名未被指名的阿森纳球员据称在球员通道内发生冲突后,这类关于食物的问题便成了两队周日比赛后的热门话题。

  英国媒体戏称这场冲突为“快餐大战”或“飞汤门”事件,而究竟是谁向谁扔了什 么食物,已成了英格兰足总的调查重点。

  有一点很清楚,就是曼联以2-0终结英超领头羊阿森纳连续49轮不败的气势后,弗格森换了衣服才去接受电视采访。

  曼联前锋范尼斯特鲁伊被控对阿森纳后卫阿什利科尔严重犯规,面临禁赛处罚。

  阿森纳主帅温格也因关于主裁判判给曼联一记有争议点球的言论,而被要求做出解释。

  食物成为受气包

  不过,阿森纳失利后传出的这场食物大战才是大家茶馀饭后的话题,各家英国媒体也津津乐道。

  “昨天的插科打诨与阿森纳中后卫和曼联左后卫有关,那就是传闻打架中被泼出去的汤到底是索尔-坎贝尔呢?还是海因茨?”独立报写道。

  冲突后互掷食物在英格兰足坛屡见不爽,身强体壮的球员们仍有可能被雨点般飞来的巧克力棒砸到。而在中场训话时,以托盘里的三明治或茶杯发泄情绪的主帅也大有人在。

  曼联队长基恩更是有一段取笑该俱乐部球迷的名言,称球迷对鲜虾三明治比为球队加油助威更感兴趣。(乌云高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