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奇尼豪言连胜从今天开始 剑指一月后与尤文巅峰对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6:1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如果是在过去,国际米兰是不会把“小辣椒”放在眼中的,但是本赛季不一样了,联赛开始7轮,泽曼的球队制造了一个不大不小的奇迹,排名积分榜第二,7场打进18球名列进球榜第一,这一切,曼奇尼都看在眼里,今晚,国际米兰的对手就是莱切

  在新闻发布会上的话题也是从莱切开始,曼奇尼表示:“泽曼使得莱切成为了一支非常有攻击性的球队开,他的指挥风格一向如此,这样的风格也给他带来了很多胜果,他们 可以在一场比赛中给你制造很多麻烦,尽管从实力上讲他们不如国际米兰。对于我们而言,这肯定将是一场艰苦的比赛,莱切是一支攻击性的球队,他们打得是4-3-3的阵型,我不认为仅仅是坎比亚索要在后防线之前参与防守,我们全队都应该注意防守,很好地阅读比赛,同时抓住属于我们的机会。”

  阿德里亚诺在米兰德比战已经显除了疲态,这场他还会首发吗?曼奇尼有些无奈:“我们将看看他的状态如何,他的确很疲劳,而我们在4天内黑将面对两场艰苦的比赛,赛前我们将看看谁的状态最好,谁需要休息。其他几个前锋?马丁斯没有给我什么保证,因为他休战三周后刚刚在米兰德比战复出,他还需要通过比赛寻找状态,克鲁斯状态可能更好一些。”

  同样的问题也适用于贝隆,曼奇尼说:“贝隆的确有时候看起来有些疲劳,那时因为他每场有那么多次触球,所以会出现一些失误,不过我认为贝隆的身体状况和其他球员没什么两样,对于国际米兰而言,贝隆是一个重要的球员,但是他也会轮换,就像客场对亚特兰大,贝隆非常出色,没有他我们将会遇到一些困难,但是这并不意味着国际米兰场场都要让他上场。”

  戴维斯是否还会得到出场的机会?“由于赛事过于密集,我想一些改变时必要的,到现在为止,我认为我做出了最好的选择,当然,要想得到最佳状态,你需要不停比赛,当你成为替补时,你就很难表现出你最好的状态,对于戴维斯而言,我想他能够多打一些比赛恢复状态,以他的风格特点,对于球队他将是非常有用的。”

  托尔多和冯塔纳是一段时间以来人们争论的话题,不过在米兰德比冯塔纳英雄般的表现以后,人们不再质疑了,曼奇尼说:“我决定更换主力门将是有我自己确信的原因的,我并不认为这是冒险,我认为我的决定对于国际米兰和托尔多都是有利的,包括联赛和冠军杯,我们一个赛季要打超过50场比赛,托尔多总有机会出场,为国际米兰出一分力,毫无疑问,现在冯塔纳做得很好。”

  有一种观点是,国际米兰在联赛不如冠军杯表现好,“我不这么认为,”曼奇尼解释道,“冠军杯的比赛于联赛不同,因为每支球队都要赢球,那里没有弱队,他们不会跟你打防守反击,现在我们只是希望剩下的31场比赛能够连续取得胜利,就像我们在冠军杯那样。我认为我们应该迎来连胜的时刻了。我确信一支球队表现出色时应该连胜,我对球队表现出来的态度感到满意,但是我对于8分的差距有些失望,在联赛中,8分是一个不小的差距,现在还有31场比赛要打,我们是到了应该连胜的时候了。”

  曼奇尼表示他首先会关注与莱切的比赛,其次才会考虑罗马是否能阻挡尤文图斯的前进,他说:“我认为现在以尤文图斯的表现,他们理应处于榜首,他们赢得了几乎全部的比赛,的确比其他球队做的要好,但是他们也会遭受疲劳德打击,我认为我们必须在十一月末与他们的强强对话中,缩小与他们的差距。”

  “您是不是说,要一直连胜下去,直到对尤文图斯的比赛呢?”“我希望能这样吧,当然,这其中有一些很难打的比赛,其中还有冠军杯,我们每场之前只会去考虑一场比赛,目标是尽可能地多得分数,如果我们真的能做到这一点,为什么不连同对尤文图斯的比赛也一起拿下来呢?”曼奇尼说完自己也笑了。

  在随后的训练中,维埃里、C-扎内蒂和布尔迪索仍在单独训练,而雷科巴则在养伤,四人将无法出现在对莱切的比赛中,果然,曼奇尼随后宣布的名单中,并没有这四名球员,而在前锋线上只有克鲁斯、马丁斯和阿德里亚诺三人,看来克鲁斯和阿德里亚诺首发搭档的机率会更高一些。

  附:国际米兰人大名单

  门将:托尔多、冯塔纳、卡里尼

  后卫:科尔多巴、萨内蒂、泽马利亚、法瓦利、马特拉齐、帕斯夸莱、达拉菲奥雷

  中场:埃姆雷、范德梅德、戴维斯、贝隆、坎比亚索、卡拉贡尼斯、斯坦科维奇

  前锋:克鲁斯、阿德里亚诺、马丁斯

  (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中国国际通讯技术展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南方周末内地创富榜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凤凰卫视中华环姐大赛
高峰那英情感风波
狼的诱惑-终结版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