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老骥伏枥志在国家队 高龄丰塔纳终于能与小马换球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41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米兰报道德比已战罢,AC米兰的最佳是卡卡,最差也在锋线,那就是克雷斯波。国米的最差没争议,浪费了三个机会的维耶里当然当选,它的最佳却很是出人意料,居然是37岁的老将丰塔纳。

  德比中虽然没有取胜,可联赛还在继续。本周三作客风头正盛的莱切,曼奇尼打算大搞轮换,马丁斯和维耶里搭档,阿德里亚诺休息。本赛季因伤上场机会不多的埃姆雷肯定 留在场上,扎内蒂取代极其疲劳的坎比亚索,范德梅德将先发,左路依然是斯坦科维奇。几乎所有的中后卫都有伤,轮换只能轮到两个边,帕斯夸莱和泽·马利亚准备好了。肯定不会被轮换的还有丰塔纳,在近十来天的风波后,托尔多和曼乔、俱乐部的关系没有缓和的迹象,但表现出色的丰塔纳无论如何也不应被换下。

  “我理解托尔多,但这个时候,我的状态确实很好。”从前是密不可分的好朋友(两个人在集训时住一个房间),十个月前吵过一次,托尔多现在和丰塔纳话很少。“赛前,他祝我好运,赛后,他说了句BRAVO(好样的),就这么简单,但真的,我很感动。”当然,丰塔纳想的更多的是自己:“这十来天像梦境一样,37岁第一次参加欧洲冠军杯,37岁第一次打米兰德比。”是否后悔在国米当了这么多年替补。“从来没有,我在国米一直过得很好。”但曼乔现在改变了他的人生,如今的丰塔纳甚至期盼有佐夫的“运气”,在40岁还可以进意大利国家队。

  身高只有1.86米,丰塔纳属于灵活的那种门将,他非常喜欢出击。德比中,他就在卡卡和克雷斯波之间玩了一次心跳。“如果阿根廷人射门,我就完了,可他却把球带到边路。”而国米的前主力门将托尔多显然更属于求稳的那种,关于这一点,丰塔纳不想多谈。而德比中最让丰塔纳激动的,是他拿到了马尔蒂尼的球衣。“没选他得金球奖的人都瞎眼了,他确实很伟大。”至于衣服?“我两年前就向保罗要过,现在终于成功了。为什么?因为我现在是主力了……”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