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红蓝旗帜下各有失意者 米兰叛军们的日子都不是滋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5:09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米兰报道EX也是米兰德比中一个永恒的话题。上周日第258场米兰德比中,双方都有不少EX,但这些前球员遭遇却各不相同。

  AC米兰方面,皮尔洛、西多夫是铁定的主力,最被国米球迷嫉恨的克雷斯波在本场德比中得以先发出场,却表现不佳,布罗基和西米奇则在观众席上。在有了安布罗西尼、塞尔吉尼奥这种人当替补,主力又是安切洛蒂最爱的皮尔洛、西多夫、加图索,虽然布罗基很 是卖力,但在这支豪华米兰的中场也难得到上场机会。据悉,他已经重新开始考虑拉齐奥的邀请了,很可能在明年1月的冬季转会上告别米兰内洛。

  一直有伤的西米奇也情况类似,克罗地亚人在卡福到来后就没了位置,现在还要加上一个斯塔姆,荷兰人除了可以和内斯塔一起充当中后卫,在曼奇尼的改造后,在右路也很有实力。过得最好的前国米球员是过去的两个10号,现在的中场核心:西多夫和皮尔洛。有人说,佐拉和巴乔付出代价后,安切洛蒂彻底明白了10号的重要性。但我们也必须承认,皮尔洛和西多夫虽然技术很细腻,在体能和拼抢方面也不差。

  国米队中的前AC米兰球员就悲惨些了。成长于AC米兰青年队的托尔多,正面临当初被从AC米兰挤到佛罗伦萨后的最困难时期,戴维斯和国米的蜜月已经结束,科科的伤在国米都没人乐意提了。有趣的是,米兰的两支球队都集中了许多前拉齐奥球员。内斯塔、斯塔姆和潘卡罗,包括前拉齐奥队长在内,他们支撑着AC米兰的后防线。虽然感谢安帅的信任和支持,但表现一直不好,克雷斯波有可能在今年冬天就被送回切尔西。

  国米队中的拉齐奥人就更有气势了。曼奇尼把他在拉齐奥的教练班子都拉到了米兰,他的助理教练奥尔西就是前拉齐奥的著名球星。米哈伊洛维奇和法瓦利都是曼乔的亲信,两位老将在国米的作用也不同,就在法瓦利需要用实力说话的时候,塞黑人俨然就是更衣室里的教练,托尔多不上场需要他宣布,戴维斯的事情也由他解释。维隆和斯坦科维奇则是这支球队不可动摇的核心,从近来的表现看,维隆的进步不小。

  国米队中也存在着一个“克雷斯波”,他就是维耶里。说来好笑,都在克拉尼奥蒂铸造的那个沙滩城堡拉齐奥效力过(前后脚的关系,维耶里在前,阿根廷人在后),两人现在的处境非常相似。都有教练的支持,却和俱乐部矛盾重重,都为各自的球迷所不容。虽然在德比前两场比赛进两球,有关系解冻的迹象,但波波在德比中浪费的三次机会又让他的日子难过起来,马丁斯-阿德里亚诺先发的主张再度在媒体上占了上风。

  说起前球员,前佛罗伦萨人在德比中的遭遇最悲惨,证据?托尔多和鲁伊在赛前合影后,就一屁股坐到了板凳上,而且一坐就是90分钟……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