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兰德比结成统一战线 卡卡:俩米兰应该轮番杀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4:19 《足球》报

  记者董希源米兰报道一场比赛,一个人就让对手吃了4张黄牌,他不是别人,他就是那个一向显得温文尔雅的巴西小伙———卡卡。表面看上去,卡卡似乎显得很天真,但这并不意味着他在比赛中也单纯,什么时候让自己“受”点伤,什么时候让对手得牌儿,他完全能够灵活掌握。

  尽管马特拉济、坎比亚索、科尔多巴和法瓦利都试图用一些“特殊”手段来阻止卡 卡的进攻,但他对于这些“手段”并没有回以大呼小叫,显得特别成熟。“国米球员并不坏,一些犯规动作都是正常的,这是在比赛,没有什么可抱怨的,唯一感到遗憾的是我们这么努力也只是以平局收尾。”正是他的这种态度博得了主裁判的“同情”和球迷,甚至是对方球迷的喜爱,而受到惩罚的,自然是那些“残暴后卫”。

  令卡卡高兴的是,在德比中,他终于找到上赛季的感觉了,可惜他的“感觉”没能为米兰赢得3分。“上半场,我发挥得不错,就差一粒进球了。”这场平局让莫吉很开心?“它确实为我们赶上尤文增加了困难,但我们有信心。才打了7场比赛,我们之间最终要碰头的,如果我们和国米都击败尤文,这种差距将不复存在。”

  内斯塔说米兰要更连贯地取胜,这一点卡卡当然同意。德比中,卡卡是AC米兰的最佳,对手中发挥最好的,在卡卡看来,是阻挡他进球的老门将丰塔纳。“在巴西,他就是国门了,当然,迪达也很好。但丰塔纳真地挡住了很多好球,尤其是拦下了克雷斯波的那一脚。”谦虚的卡卡总是赞许别人,却忘了自己的优秀,俱乐部副主席加利亚尼当然不会忘了称赞他。“我看了很多年球,经验告诉我,一个人受到很多人盯防,正说明他的强大。卡卡不断受到侵犯,说明他正在恢复状态,这是好事。”赛后,贝鲁斯科尼也亲临更衣室,赞扬了一向宠爱的卡卡,还为米兰加了油:“尤文只领先一点点,我们要始终按计划前进。”

  更让卡卡高兴的是,他的女友卡罗琳娜也出现在圣西罗球场。年仅17岁的卡罗琳娜在征得母亲的同意后已于上个月来到米兰,而卡卡也为二人找好住房,准备长厢厮守。两人一起生活的同时,卡卡将继续他在米兰蒸蒸日上的足球事业,而女友将在米兰的大学里学习建筑。更重要的是,以后的比赛里,只要卡罗琳娜有时间,她都可以出现在看台上。就像这次的米兰德比,有了女友的现场关注,少了往昔的相思之苦,卡卡自然会更专注踢球。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