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克林斯曼笃定功夫在场外 学习车王舒马赫将现身说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3:52 《足球》报

  记者艾文报道为了鼓舞国家队球员的斗志,克林斯曼可谓是不遗余力,尽管邀请奥运会奖牌得主与球队一同训练的反响并不好,但是他没有打算放弃,现在他打算邀请一位更大牌的客人帮助国家队球员:这就是F1车王舒马赫。

  舒马赫是国家队忠实的球迷,只要有可能他都会现场观看比赛,他与克林斯曼和比埃尔霍夫都是熟识。教练组相信舒马赫能够告诉球员成功的秘诀,领队比埃尔霍夫表示:“ 他知道如何能够获得冠军,我希望球员们能够从他身上发现些什么。”克林斯曼还没有正式发出邀请,但是他们相信,舒马赫只要能够安排出空闲的时间,就一定会欣然同意,这位车王现在对职业足球兴趣极大,不久之前还传出了他要以个人身份赞助科隆队的消息。

  与舒马赫一同受到邀请的还有登山家梅斯纳尔,现年60岁的梅斯纳尔5岁就开始登山,并且在无氧情况下,单人登上了珠穆朗玛和南迦帕尔巴特两座8000米以上的山峰,在德国同样是一位偶像人物,比埃尔霍夫表示:“梅斯纳尔征服了8000米的高峰,是一个充满魅力的人,他将告诉球员,如何发挥潜力去完成最困难的任务。”

  另外,克林斯曼的计划中,还包括邀请残奥会的参加者观看国家队与喀麦隆的比赛。笃信科学训练的克林斯曼现在认为,德国球员们缺少的并不是技术和战术,而是拼搏的精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