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范尼接受英足总禁赛处罚 自辩当初并无伤人企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3: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英超球队曼联周二发表声明称,他们的前锋范尼斯特鲁伊承认了英格兰足总(FA)对他在周日比赛中严重恶意犯规行为提出的指控。

  在曼联2-0主场取胜阿森纳的那场比赛中,阿森纳後卫阿什利科尔(阿斯利高尔)受到范尼斯特鲁伊侵犯。曼联此役终结了阿森纳的49场英超联赛不败纪录。

  “范尼斯特鲁伊决定接受FA有关他对阿什利科尔犯规的行为不当指控,”曼联在该队网站上称。

  “他已经接受了自动停赛三场的处罚,曼联对他的决定表示全力支持。”

  FA在官方网站上称,这位荷兰国脚的停赛处罚立即生效,因此他缺席了周二对阵克鲁亚历山德拉的英格兰联赛杯,并还将缺席周六对阵朴茨茅斯的英超联赛,以及下周主场与曼城的同城大战。

  范尼斯特鲁伊称,他将承担此事的责任,但也表示自己绝无故意伤害阿什利科尔的意图。

  “我相信,在我效力曼联和其它球队的10年生涯里,我的纪律记录是非常良好的,”范尼说。

  “我接受FA的处罚,并承担全部责任。但我没有故意伤害阿什利科尔的企图,我也希望藉此机会向他道歉。”(乌云)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