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暗藏炙手可热人物 巴萨之后皇马加入铁腰争夺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2: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从冠军杯对安德莱赫特开始,坎比亚索在国际米兰各项重要赛事中连续5场首发,曼奇尼不顾阿根廷人在南美与欧洲之间长途奔波,在他与戴维斯之间依然选择了前者,戴维斯被彻底挤上了板凳,与此同时,国际米兰的另一位中场悍将C-扎内蒂也在积极准备复出,戴维斯面临的局面,其实比托尔多还难。

  昨天,意大利期刊《世界体育》和西班牙的《世界体育报》几乎同时披露了戴维斯 有可能在冬季转会期回到巴塞罗那的消息,《体育世界》披露戴维斯和曼奇尼现在在战术上有了分歧,按照曼奇尼的打法,斯坦科维奇只是左侧的“假翼”,他前插之后,中场变成三人,戴维斯顶到左路,荷兰人对这一点提出了异议,随后,曼奇尼将他搁置,连续启用坎比亚索,而阿根廷人的表现又给曼奇尼带来了惊喜。《世界体育》戏言:“巴塞罗那的出击恰是时机。”

  然而,巴塞罗那也有他们的难言之隐,尽管拉波尔塔上台后填补了“败家子”加斯帕特留下的“大窟窿”,但本赛季迄今为止,球队高达6000多万的转会投入,已经无法令财政预算上再给予里杰卡尔德更多的支持了,不过球队伤兵满营,连替补阵容都凑不齐,因此,买人是必须的,但只能用相对经济的方式,在罗马失去了绝对主力位置的法国人达科特成了首选。

  在巴塞罗那将出击未出击之时,昨天从《足球市场》又传出了一条更惊人的消息,皇马也加入了战团,要与巴塞罗那争一争。

  《足球市场》表示,在没有得到维埃拉之后,皇马一直希望寻找一位新的后腰,巴塞罗那的动向触动了他们的神经,当然,戴维斯不是他们的唯一选择,卡马乔曾经向佛罗伦蒂诺索要的球员,戴维斯在国家队的队友范博梅尔也是候选之一。

  当然,也有可能皇马的“加入争夺”只是为了给他们的死敌巴塞罗那制造阻力,毕竟上赛季戴维斯与巴萨“合璧”的威力,佛罗伦蒂诺是见识过的,戴维斯重回诺坎普是他最不愿意看到的事情。不过对于国际米兰而言,免费签来了戴维斯,就算卖出去也并不亏,荷兰人尽管年过30,而且在国际米兰打不上主力,但毕竟上赛季在巴塞罗那的作用是明摆着的,如果转会费用将在1000万欧元上下,而国际米兰如果有机会在冬季转会市场上进行置换,那么左路和中卫两个位置,显然比后腰更需要人。

  与此同时,赛季以来一直未得到机会的基利也向旧主发出了召唤:“我一直怀念着瓦伦西亚,如果瓦伦西亚要我回去,我不会拒绝。”基利的处境还不如戴维斯,目前在左边前卫位置上,斯坦科维奇坐稳主力,需要加强中路防守时,贝隆将会挪到左路,另外还有埃姆雷、范德梅德可以“客串”,基利看来注定要成为国际米兰最失意的阿根廷人了。(沈飞)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