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甲传统两强竟同时病倒 贝尔萨来年执掌博卡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8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博卡和河床一起病倒,近3轮联赛博卡2负1平,河床3场皆负。博卡前锋谢洛托说:“队员没有问题,体能也没有问题。”这一说法同样适用于河床,河床的球星还多于博卡。答案是明显的,两队的教练出了问题。26日的《奥莱》报刊出这样的大标题:“贝尔萨:博卡备用方案。”同一天的媒体上也刊登了河床主席阿吉拉的表态:“阿斯特拉达的合同将延长到2005年年底。”

  贝尔萨执掌博卡尚属媒体的猜测,暂时还没有见到任何实际步骤。早在1996和1998年,贝尔萨的名字两次出现在博卡拟聘的教练名单中,但后来都作罢。今天的贝尔萨比起当年来,名气大多了,而博卡有聘用名教练的传统,更重要的是贝尔萨现在是自由人。

  《奥莱》报的文章也谈到,贝尔萨以精力不足为由辞去国家队职务,精力的恢复也许尚需时日,因而以今年底、明年初请他执掌教鞭为宜。博卡和河床这样的名队没有随时炒教练的传统,《奥莱》报的逻辑推论还是颇有参考价值的。

  两强的现任主帅都是好人,兢兢业业且绞尽脑汁。布林迪西不止一次表示输球的责任由他一人承担,阿斯特拉达本赛季以来首发阵容先后用过26个人,两个人都不言败。球迷也对他们没什么好责备的,糖果盒球场挂出的标语只是“这样踢我们去不成东京”。东京是丰田杯的代名词,博卡球迷已经习惯了“南美王”的感觉。

  挑选理想教练是难题,联赛中途出问题两大俱乐部都选择了力挺。阿斯特拉达说:“下轮比赛是关键,因为接下来就是11月7日河床与博卡之间的‘超级经典大战’。”局面再清楚不过,倘若本周末再输球,不论是布林迪西还是阿斯特拉达,都会失去最后一点底气。

  从俱乐部方面来说,河床是团结的,博卡则面临着主席也可能下岗的另一难题。马克里和博卡第一副主席彭皮里奥都是第3任,但阿根廷相关法律只允许任职两届。一个名为司法总检察的民间机构起诉博卡选举的不正常,博卡的应诉状也递了上去,现在只等法院的裁决。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