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甲两强看谁比谁更沦落 小毛驴出头老伙计升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6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小毛驴”奥特加直奔联赛冠军奖杯。经过上周两轮之后,阿根廷春季联赛格局大变,奥特加所在的纽维尔老伙计连胜两阵,升至积分榜首席。博卡、河床两强则把不胜的场次延续到3轮,积分分别降至第4和第6位。

  纽维尔老伙计队是在上周三第11轮比赛中把积分追上去的。这轮纽维尔主场迎战竞技队,出任前锋的奥特加和右前卫贝鲁什“令竞技队如同进入地狱”。复出后逐渐适应了比 赛节奏的奥特加表现出色,打出几记颇具威胁的射门,传中做球也很精彩。不过,最终进球的头彩被贝鲁什夺走,他在第40分钟的破门得分成为获胜的关键,纽维尔队遂以1比0胜出。

  第11轮的其他几场角逐中,领头羊萨斯菲尔德以同样的比分败在罗萨里奥中央脚下,被纽维尔追平了积分。博卡主场被班菲尔德1比1逼平,河床则在客场以0比1败在拉努斯脚下。

  上周末第12轮,萨斯菲尔德打响头炮,在上周五提前进行的比赛中以1比0击败三河飓风,积分升至25分。上周日,纽维尔主场迎战吉尔梅斯,场上的主角依旧是奥特加,另一位主角则换成左前卫马里诺。马里诺在第28分钟率先攻入1球,奥特加于第34分钟打进1粒点球,纽维尔队以2比0拿下比赛。纽维尔净胜球多于萨斯菲尔德,成为新的领头羊。

  纽维尔老伙计得到媒体很高的评价,阵容整齐、球队的经验和活力俱佳,主教练是曾指挥河床夺得过两届冠军的加列戈。俱乐部花大价钱把“小毛驴”请回来,显然取得了成功。

  博卡和河床第12轮分别败在阿根廷青年人和圣洛伦索脚下,比分是0比1和1比2,并由此陷入了更深的危机。以往4个赛季里的这个季节,一直都是两强之一占据着积分榜首。

  积分升至第3的大学生也很引人注目。该队由2001年指挥竞技夺得春季联赛冠军的梅尔洛指挥,以1比0和5比0连下两城,对冠军宝座同样虎视眈眈。

  目前积分榜上前6名情况是:纽维尔老伙计和萨斯菲尔德各25分、大学生23分、博卡和圣洛伦索各20分、河床19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