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阿根廷天才引爆欧洲争夺战 马竞率先出手赢得野兽先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43 体坛周报

  记者程征报道 特维斯厌倦了博卡,心里只想着到欧洲淘金。在博卡成绩每况愈下之时,还不断提出休假请求。日前他的经纪人披露,特维斯很有可能前往马德里竞技,时间最可能为明年7月。

  在美洲杯和奥运会上精彩绝伦的特维斯,返回国内赛场后表现不尽如人意,他在媒体面前是这样解释的:连续两个大赛下来,身体过于疲惫。不过,最初他还是尽力而为的, 看得出比赛中他依旧在努力。结交模特女友曝光和发生了与媒体记者的冲突后,特维斯逐渐厌倦了,接连向主教练布林迪西提出休假要求。一周之前的第10轮联赛,博卡输球,他又一次找到了布林迪西。在与俱乐部主席马克里协商后,布林迪西同意在第11轮比赛后让他休假1周。10月20日第11轮特维斯还在场上,博卡被对手逼平。上周末第12轮特维斯便去休假,博卡输了球。

  特维斯已不是一名普普通通的球员,在关键时刻允许他休假是要向球迷作出解释的。于是,10月21日布林迪西在新闻发布会上有关特维斯的话题成为焦点。这位主教练给出的说法是:“球员也是人,在我眼里第一是人,第二才是球员。”接下来他还为特维斯打圆场,说了不少解释性的话语,但在媒体记者和球迷看来都显得苍白无力。球迷则显得十分无奈,他们喜欢特维斯,对他在关键时刻缺席博卡的比赛十分忧虑,但也只能是忧虑而已,因为谁也不能强迫特维斯上场。

  并不仅仅是休假,特维斯还在抓紧时间为转会欧洲做工作。同一天晚上,他和俱乐部主席马克里一起吃晚饭,席间向他提出要求:希望俱乐部高抬贵手,在第一时间让他转会欧洲。所谓第一时间,就是与第一个来谈判的欧洲俱乐部达成协议,而不是等待更高的出价。博卡青年俱乐部已经明确表示特维斯的转会费是2000万美元以上,目前已与博卡接触的有拜仁慕尼黑、埃因霍温和马德里竞技,但它们都在这个数字面前踟蹰不前。

  席间谈话的内容不止这些,次日马克里对媒体发表了谈话。他说,已经和特维斯谈过并达成了一致,他会在博卡继续踢球到明年6月份,而后前往欧洲踢球,转会谈判则力争在今年年底前办妥,即先把合同签下来。马克里的这一解释被看作双方协商的结果,在谈判上特维斯肯定还不是马克里的对手。如果按照这个方案行事,博卡俱乐部方面实际上并没有做什么让步。

  但这并不是事情的结束,特维斯很可能不甘心留到明年6月份。如果说他自己的谈判技巧还嫌稚嫩,那么他还有自己的转会谈判代表和律师。马克里发表谈话后,特维斯的经纪人走上前台,连续两次披露与欧洲俱乐部谈判的进展和相关情况。其实人们一眼就可以看出,这是在向博卡方面施加压力。第一次披露的内容是特维斯更想去马德里竞技,因为那里没有语言障碍,还可以与他崇拜的罗纳尔多同场对抗,进行正面比拼。第2次则是说,马德里竞技和拜仁慕尼黑在几个欧洲俱乐部当中表现出了更大的兴趣,特维斯很可能最终在这两支球队中选定一个。

  就特维斯转会马竞一事,西班牙《阿斯》报在25日和特维斯的经纪人特索内取得联系。特索内表示,特维斯向他表示过想去马竞,这是特维斯最喜欢的目的地,因为语言,因为西甲的魅力,因为马德里这座城市,更因为马竞是个有实力的俱乐部。

  特索内表示目前马竞只是特维斯的愿望,一切还在谈。特索内透露博卡的代表已前往马德里和马竞谈判,博卡方面的意见是最好能在明年7月将特维斯转出,而不是在冬季转会市场上,因为博卡需要特维斯打春季、秋季联赛以及解放者杯的比赛。但特索内同时表示一切都可以谈。

  特索内说,实际上除了马竞外,只有拜仁一支球队在追逐特维斯,但特维斯已经说得很明白:“我和家人去德国干什么?”最后特索内透露,马克里想要2000万美元的转会费,马竞只准备付一半的价钱,但一切都可以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