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戴维斯”险造巴萨内乱 冬季援兵计划仍是谜团一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27 体坛周报

  记者李森报道 巴萨形式一片大好,尽管如此,《世界体育报》主编安德雷斯上周日还很担心巴萨,“联赛的38轮比赛是一场耐力的较量,巴塞罗那能否在明年四五月间保持领先的优势,一是看球队在此期间的水平发挥是否平均,二是看冬季的转会是否成功。”

  该报在上周末公布的一项数据中指出,由于巴塞罗那替补短缺,使11名主力队员过于疲劳。他们是西甲四强中参加比赛最多的球员。以巴尔德斯、哈维、普约尔为首的主力阵 容,在10场比赛中(包括冠军杯)共打了8292分钟以上,超过了拉科鲁尼亚的7888分钟、瓦伦西亚的7694分钟和皇马的7633分钟,安德雷斯说:“球员的疲劳,不仅会影响比赛的速度,还会影响球员上场时的思维,也容易产生肌肉损伤。因此在最近的几场比赛中,里杰卡尔德用了伊涅斯塔、梅西等轮换球员,这次在后场也用了费尔南多。我们想知道的是,俱乐部在购买球员的方向上是否已经明确。”

  奥莱格在下半场代替贝莱蒂改打右后卫,可以认为巴塞罗那冬季转会的目标仍锁定在后腰或中卫上。上周末,巴塞罗那球探去安德莱赫特看了孔帕尼的比赛,这位1.93米,18岁的中卫在比利时对西班牙的比赛之后很受好评,他也能担任后腰,但是他转会费昂贵,而且已代表安德莱赫特打了冠军杯比赛,巴塞罗那犹豫再三。

  和巴塞罗那同时还有接触的,是罗马的达科特,尤文图斯的塔奇纳蒂,甚至国际米兰的戴维斯。贝吉里斯坦说:“我们想找一名多面手,而且还得考虑是转会,还是租借。我们想尽量减少风险。”

  贝吉里斯坦还是希望能租借球员,就像上赛季的戴维斯一样,但他对戴维斯的“背叛”似乎依然耿耿于怀,他说:“今年的情况和去年不一样,戴维斯知道巴塞罗那对他的态度。他选择去了国际米兰,尽管他目前是替补,但来巴塞罗那的可能性不大。”

  巴萨副主席罗塞尔有过一步到位的想法,埃杜是他理想中的候选人,但埃杜不符合克鲁伊夫巴西球员太多对球队不利的理论。于是罗塞尔打算第二次递上辞呈,为此,罗塞尔解释得颇为委婉:“我只是对拉波尔塔说,每年的夏季转会,是我最忙的时候,这个季节一过,我想退居二线一段时间,能有更多的时间和家庭在一起。今年我随队比赛的次数的确很少,我不喜欢在媒体前出现。”但有一点很明确,罗塞尔表示并不喜欢媒体向他推荐的塔奇纳蒂。

  巴塞罗那的援兵计划能不能顺利完成?能不能像去年那样找到戴维斯式的人物?目前还真是一个谜。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