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米堡杀出黄金左翼第一人 神奇小将打动埃里克森之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8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轮英超,米德尔斯堡主场1比1战平朴茨茅斯。客队前锋卡马拉开场仅5分钟就破门得分。第74分钟,米德尔斯堡中场唐宁带球突入禁区左路冷静左脚低射扳平比分,并由此成为当场最佳。

  近4场比赛3次破门,只有20岁的唐宁已迅速在英超蹿红。除上轮英超中的进球外,唐宁在主场同纽卡斯尔、客场同曼联的比赛及联盟杯客场对希腊埃加勒奥时都有进球。唐宁 身高1.82米,体重69公斤,是麦克拉伦从米德尔斯堡青年队提拔到一线队的球员。唐宁是一位非常内向的孩子,身高体壮的他在上学时甚至经常是调皮的孩子欺负和捉弄的对象。不过到了绿茵场上,唐宁的表现就显得生龙活虎。

  上赛季他一度被租借到桑德兰,在7场比赛中有3球进账。本赛季开始,由于荷兰人岑登因伤病状态不佳,麦克拉伦在一些比赛中大胆起用唐宁出任左前卫。唐宁的表现没有辜负麦克拉伦的期望,就连唐宁的竞争对手岑登也夸奖唐宁潜力无限。

  英格兰队的左路一直缺少高水平的球员,于是将已入选21岁以下国家队的唐宁招入英格兰队的呼声四起,英格兰队主教练埃里克森也承认,自己在观看米德尔斯堡的比赛时对唐宁表现动过心。作为埃里克森的助手,米德尔斯堡主教练麦克拉伦对此却持反对意见,他认为过早让唐宁进国家队不利于他的顺利成长。

  前英格兰国脚帕洛尔也同意麦克拉伦的看法:“他还是个孩子,你不能让他的一切都暴露在镁光灯下,这样会毁了他这样的球员。唐宁很内向也很安静,因此有些事情要水到渠成才行。他还只有20岁,还有的是时间来完善自己的球技和人格。”

  对于自己的职业生涯,唐宁倒是非常乐观:“我非常高兴有机会在英超出场。左脚球员不多,因此已有人呼吁我进国家队,但我现在还只想好好为俱乐部效力。现在我要做的就是尽快地提高自己,多积累比赛经验,为英格兰效力是我的梦想。”

  此外,米德尔斯堡中场门迭塔因膝盖重伤已铁定缺席本赛季余下比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