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米莱切大战球票卖光 曼奇尼泽曼俩进攻大师拼刺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7 体坛周报

  记者王勤伯报道 米兰德比平局收场后,莱切积14分保住了联赛排名第二的位置。与此同时,莱切本赛季还保持着多项意甲纪录:进球最多的球队(莱切18、尤文15、国际米兰14)、唯一主场全胜的球队(3场)、最有效率的前场三叉戟(博季诺夫、武齐尼奇和别拉诺维奇均有4球入账)。

  如果莱切本周三能延续主场全胜的势头战胜国际米兰,就将继续咬紧尤文图斯的步 伐,泽曼仍将以高贵的方式继续向自己职业生涯中的宿敌尤文发起挑战。与此同时,落后莱切3分的国际米兰只有取胜才能避免被尤文甩远。曼奇尼因为注重进攻,被称为“富人里的泽曼”,这场重头戏将让两位进攻大师一分高下。莱切主场球票已经销售一空,届时预计至少会有2.8万名球迷到场观战。

  墨西拿的连败,更凸显出泽曼的莱切是南方众黑马中最名副其实的一匹。强调激情,强调观赏性,强调进攻,拥有泽曼的意甲真的比以往精彩很多。周一接受《晚邮报》记者采访时,泽曼说:“我喜欢意大利南方,在这里人们不会为成绩出卖激情,与那些将足球变成了工业式赛马的地方形成鲜明对比。即使有时出现失误也不重要,我们宁愿拥有激动的遗憾,也不要掉进枯燥计算得失的炼狱。”

  泽曼之所以能东山再起,除了莱切和福贾类似的气候适合他的执教风格外,莱切的人员储备也是他获得成功的保证。博季诺夫-别拉诺维奇-武齐尼奇这个来自东欧的年轻三叉戟让各路诸侯胆寒,而《米兰体育报》指出,担任中锋的别拉诺维奇更是其中的关键。

  在泽曼的433阵型中,左右两名前锋尝试了博季诺夫、武齐尼奇、皮纳尔迪、科南和巴布5人,但别拉诺维奇的中锋位置一直没有改变,他在本赛季联赛中出场达到了577分钟,上轮对墨西拿的比赛更是独中两元。

  谈到和国际米兰的比赛,别拉诺维奇说:“所有人都在谈阿德里亚诺,他本赛季表现的确不错,但维耶里、马丁斯和克鲁斯都很出色。我们必须非常专注,但我们对他们的尊重并不会改变我们的打法,即使面对的是一支优秀的球队,别忘了现在是莱切领先3分。”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