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纽卡“火药桶”终于学乖了 贝拉米向主帅主动道歉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1:04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上轮纽卡斯尔凭借终场前1分钟贝拉米的进球4比3战胜曼城,虽然贝拉米在进球后即被换下,但这次他学乖了,没再辱骂主教练索内斯。主场球迷也对他的这一进球报以热情的掌声。

  赛后贝拉米感谢了球迷的支持:“我担心球迷会在比赛中嫉恨我,因为我听到有几个人在场边向我高声叫骂,这还是我在纽卡斯尔第一次经历这样的事情。或许这只是我的幻 听,但这确实对我的触动很大。不过最终球迷们重新接受了我,我能感到球迷们在向我说,‘谢谢你攻进了致胜球,只要你尽力比赛,我们就会永远支持你。’”

  上周贝拉米和索内斯发生冲突后,贝拉米已当面向索内斯致歉,这次他再次表示悔意:“麻烦都是因我而起,虽然有媒体炒作成分,但我不愿意就此去指责别人而放过自己的错误。我不希望纽卡斯尔和球迷们一直看到同一位球员总是惹是生非。”

  贝拉米喜欢对队友说三道四,为此惹了众怒,有次他被队友故意锁在球队大巴的洗手间内。交通违章、夜总会闹事甚至向球队领队摔凳子,都是贝拉米的杰作,难怪前主教练罗布森把他称作“我所遇到的最难缠的球员”。

  索内斯上任不久,已对此感触颇深。虽然他已接受了贝拉米的道歉,但态度依然有所保留:“要想对他产生由衷的爱确实非常困难,但或许有一天我会学会去爱他。”

  《卫报》的专栏作家约翰·罗林对索内斯采取软硬兼施政策来对付贝拉米这样的年轻人非常赞赏,他认为纽卡斯尔前任主教练之所以没能将这样一支才华横溢的青年军塑造成型,最重要的原因就是罗布森对年轻人过于纵容。

  队长希勒也乘机出来为贝拉米说话:“主教练知道贝拉米是一个伟大的球员,我们之间的配合非常默契。他在我身边能够策应我,我们之间能够互相配合。”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