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曼联阿森纳史上六大假摔 枪手高难度动作获评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41 体坛周报

  记者赵新报道 曼联战胜阿森纳的比赛,鲁尼摔倒在阿森纳禁区内获得点球无疑是比赛的转折点,说鲁尼假摔的不在少数。其实,双方球员近年都有作戏的不良记录,《泰晤士报》效仿花样滑冰评委给六大假摔打分,最高分为该项目旧制6分。

  2001年12月23日,阿森纳客场2比1胜利物浦,当时效力于阿森纳的荷兰国脚范布隆克霍斯特带球突入利物浦禁区,在海皮亚的紧逼下倒地,但他却因为演技不够高超被杜尔金 出示一张黄牌。(技术含量分:5.5,艺术印象分:5.5)

  2003年9月13日,阿森纳主场1比1平朴茨茅斯,皮雷带球突入对方禁区后,主动用脚踢后卫斯特凡诺维奇的小腿后摔倒,裁判维利却判给阿森纳一个点球,而亨利主罚命中后,因对方违例提前冲入禁区再次主罚,命中。(技术分:5.9艺术分:5.9)

  2004年1月18日,阿森纳客场2比0胜阿斯顿维拉,卡努带球故意向后卫梅尔贝里身上撞,并顺势倒地,裁判哈尔西判给点球,亨利命中。(技术分:5.6艺术分:5.8)

  2002年4月27日,曼联客场1比0胜伊普斯维奇,范尼在对方两名后卫布兰布尔和麦格利尔的夹防中故意摔倒获得点球,并亲自命中。(技术分:5.6艺术分:5.8)

  2003年9月21日,曼联主场0比0平阿森纳。比赛最后阶段,维埃拉伸脚似乎要铲球,但范尼像遭受电击一般倒地,裁判本内特判罚给曼联点球遭到枪手强烈抗议,范尼罚飞点球,枪手群起而攻之,并因此集体停赛。(技术分:5.6艺术分:5.8)

  2004年2月14日,足总杯曼联主场4比2胜曼城。加里·内维尔带球突入禁区,曼城后卫塔纳特铲球很漂亮,但内维尔夸张地摔倒,麦克马纳曼愤怒地指责他假摔,两人差点拳脚相向,温特给了内维尔一张黄牌。(技术分:5.5艺术分:5.8)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