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露臀事件罪魁祸首是裁缝? 球迷高喊莱曼让卡恩失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38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拜仁和沃尔夫斯堡比赛前,卡恩和布尔达里奇这对老冤家的重逢引起了德国媒体浓厚兴趣。2002年9月28日,当时还在勒沃库森的布尔达里奇在和拜仁的比赛中,被卡恩掐了一次脖子。而这一次,布尔达里奇更像是被整个拜仁强大的后防线掐住脖子,根本就没获得什么像样的机会,只能在卡恩面前甘拜下风。

  两年前被掐脖子之后,布尔达里奇曾经表示自己当时有要死的感觉。不过据悉,布 尔达里奇和卡恩在国家队的时候相处得倒还算愉快。值得注意的是,和拜仁比赛前,布尔达里奇突然语气变得缓和起来,甚至承认自己之后写歌来嘲讽卡恩的行为有些夸张,他开玩笑地表示:“很高兴又有机会遇到Olli(卡恩的昵称),没准我们又会发生冲突,因为我们总是在比赛中全力以赴,但是这次也许是我抓住卡恩的脖子。”

  卡恩也已忘记了过去的不快,表示足球本来就是一项属于男人的运动。让他略感欣慰的是,德国队领队比埃霍夫在新门将教练科普克上任后也强调,后者的到来不会削弱卡恩在国家队的地位和作用。不过卡恩最近也有了新麻烦,上轮和罗斯托克比赛中场休息的时候,卡恩突然卷起自己的右侧短裤,露出了臀部。

  对此,德国媒体戏称,卡恩的秘密已经不多了,这一次他又让人们看到了其中的一个。德国媒体猜测,卡恩之所以再一次在球场失态,是因为罗斯托克球迷们在看台上一直高喊“让莱曼代表国家队比赛”的口号。不过卡恩并没有承认这一点,而是强调自己只是和平时一样理一下裤子。《图片报》反驳说:“以前可没见过他露出那么多,看来拜仁的裁缝得改进一下设计样式了。”

  根据比赛录像显示,卡恩在比赛中还有过一次把手放在额头,瞪着罗斯托克的替补席,当时施魏因斯泰格被拉斯穆森踢倒,尽管后者被红牌罚下,不过卡恩还是对于对手的粗野犯规感到强烈不满。对于卡恩的行为,沃尔夫斯堡全队显得很不屑,甚至表示要干脆多次洞开卡恩的球门,让他尝尝整条裤子都被扒下来的滋味。

  不过不仅仅是布尔达里奇,整个沃尔夫斯堡队都没能在比赛中获得太好的机会。第4分钟,彼得罗夫禁区外远程轰门,卡恩稳稳得到。第56分钟基罗加的远射也被卡恩化解。第66分钟,布尔达里奇终于有了一次面对卡恩的机会,但面对卢西奥的卡位,布尔达里奇接到队友右路传中后的头球被卡恩得到。一心想扒掉卡恩裤子的沃尔夫斯堡,只能接受失败的命运。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