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鲁尼女友名表手套赠英雄 策划曼联球星女友大聚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36 体坛周报

  记者克韩报道 鲁尼在19岁生日当天制造一个点球,攻入一个进球,《卫报》次日标题是《鲁尼给自己送上最好的生日礼物》。不过,曼联小将自己可能不会这么认为,因为他在生日当天还收到另一份礼物:来自女友科琳的价值1.5万英镑的名表。

  尽管鲁尼出现嫖娼丑闻之后一度名声扫地,两人关系紧张,但近来小情侣之间的爱情再度升温,两人甚至被拍到了以科琳姑妈的寓所为临时爱巢的照片。科琳的好友表示,尽 管科琳没有彻底原谅鲁尼,但至少愿意和鲁尼继续沟通。

  24日比赛当天,科琳在老特拉福德全程观看了比赛,当鲁尼在最后时刻攻入一球时她更是高声尖叫。终场哨响后,兴奋的科琳立即去和鲁尼会合。一个在场球迷说:“科琳享受比赛的每一分钟,当鲁尼进球时更是发狂了。她显然非常为鲁尼自豪。”

  赛前,科琳已经把生日礼物给了鲁尼:除了表之外还有一副拳击手套(鲁尼的父亲和哥哥都是拳击手)。媒体认为这导致鲁尼表现神勇:“这或许是鲁尼一拳击倒阿森纳的原因。”科琳近来爱上购物,仅仅在上周四她就花费825英镑买了一件上衣、250英镑买了一双牛仔靴、150英镑买了一对耳环。但给鲁尼挑选生日礼物是一件烦心事:对于一个周薪5万英镑的球员来说,他还缺什么呢?23日比赛前一天,科琳在珠宝店里挑了好久,才挑中这块“弗兰克·穆勒”牌名表。表身由白金和黄金制成,还镶嵌了钻石,鲁尼对礼物“非常喜欢”。

  科琳还加入瘦身的行列。《太阳报》最近刊登了科琳一组照片,她拿到报纸后才发现自己的屁股太肥。她的一个密友说:“科琳现在成了英国被拍照最多的女人之一,但那张照片实在不怎么样。”据说科琳最近的裤子尺码从10号飚升到14号,因此她报名参加了健身操班。

  有望出演金牌剧集《球员夫人》的科琳,还迅速进入曼联球员妻子的角色。她正和西尔维斯特的夫人瑟芙一起,为12月15日在曼城“起居室”酒吧举行一次曼联球员妻子和女友大聚会作准备。在那之后,她们将一起前往温泉度过一个奢侈周末。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