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波多尔斯基玩腻德乙 科隆收到最后通谍不升级就损兵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10:34 体坛周报

  记者张力报道 就在库兰伊、克洛斯等德国本土前锋在德甲联赛逐渐找回状态的同时,作为德国国家队中唯一一名在乙级联赛踢球的国脚,小将波多尔斯基也在德乙继续着最近猛烈的进球势头。在本周二进行的新一轮德乙中,又是他为科隆队率先破门,帮助球队2比0击败慕尼黑1860。这也是他最近3场联赛的第6个入球!他以9球继续排在德乙射手榜头名。

  波多尔斯基在开场第3分钟就和斯特莱特进行二过一配合后,打入精彩一球,也让坐 镇主场的科隆队吃了一颗定心丸。全取3分后,科隆队继续紧随菲尔特而排在德乙第二位,有很大的希望重返德甲,而这对于波多尔斯基和科隆都非常重要。因为就在上周四,波多尔斯基突然表示,如果本赛季科隆队不能重回德甲,那么他将肯定会选择转会离开。

  此前,波多尔斯基一直表示会留在科隆,但由于2006年世界杯越来越近,如果只是留在德乙的话,显然无法竞争过其他国家队队友。正是基于如此考虑,今年19岁的波多尔斯基最终作出了这样的决定。据德国媒体透露,波多尔斯基甚至有可能在冬歇期就离开科隆,一直受到锋线危机困扰的柏林赫塔已向他表示出浓厚兴趣。

  波多尔斯基和科隆的合同只有两年,不过国家队队友们还是劝说他早早离开,巴拉克也认为,波多尔斯基应尽快去接受欧洲联盟杯甚至是冠军杯的考验。摩纳哥队在今年6月就曾对他产生过兴趣,不过据德国体育台DSF估计,目前波多尔斯基的身价将会达到1000万欧元以上。科隆俱乐部还是希望能留住波多尔斯基,主帅斯蒂文斯还特意敦促俱乐部想办法,推迟了波多尔斯基本应在12月进行的民事服役。

  本赛季德乙刚开始的时候,波多尔斯基由于较晚归队训练,没有进入状态。但从第5轮开始,波多尔斯基突然爆发,除了第7轮之外都有进球。第8和第9轮更是打入5球,成为科隆队的英雄。和奥伯豪森队的比赛,他上演了帽子戏法,两次帮助球队逼平比分并最终超出。上周五,他又在球队0比2落后的情况下,在第88分钟和第90分钟打入两球,最终逼平埃森队。

  和埃森比赛结束后,波多尔斯基的父亲特意开车去客场把儿子接了回来。如今的波多尔斯基春风得意,几天前他刚和女友莫妮卡搬到一起住,尽管最近一直受伤病困扰,不过德国媒体还是评论说:“只要让他回到球场,他就会忘记伤痛。”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国际足坛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马拉松网友精彩集锦
石景山区招聘新队员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十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